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蕾媽6年!宥勝突崩潰回應:老婆真的太慘了

2021/06/20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結婚蕾媽6年!宥勝突崩潰回應:老婆真的太慘了

男星宥勝日前宣告退租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在全台灣走透透,並且將生活記錄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近日,她和老婆蕾媽和孩子們在台中清水定居,由於新家小木屋還在雌施工,一家人只能睡帳篷且在外煮飯,也讓宥勝崩潰喊「老婆雨中洗碗看起來真的太慘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宥勝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PO影片,並以「迷你屋終於來啦!蓋房屋只要兩小時」為題,分享新家小木屋的施工情況,從畫面中可看出,宥勝的房子安置後,彷彿田園裡的日式民宿,不只看起來舒適還相當有質感,此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才是人民該有住的品質」、「我覺得這樣生活方式很棒,重要的是全家在一起生活過的開心」、「超讚的!一邊看一邊跟宥勝一樣興奮叫來叫去」、「這樣的房子是大家的夢想呀,想知道全部總共花多少錢」。

▼宥勝在個人頻道公開新家施工進度。(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 Youtube)

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宥勝表示目前佔住好友提供的空房,未來的新家小木屋預計會6月底入住,強調現在暫居狀態很混亂,全家只能睡帳篷,煮飯用卡式爐煮,連洗碗都要在戶外,偶爾也會看到妻子在滂沱大雨洗碗的畫面,儘管妻子甘之如飴,但也讓宥勝相當心疼,並喊話「老婆在雨中洗碗真的太慘了。」

▼宥勝(右)與蕾媽(左)原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2015年結成夫妻。(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目前宥勝曾在臉書發文,針對中南部地區停水、停電,還有萬華茶藝館群聚案表態,強調很感激過去有水有電有自由的日子,並接著坦言「住在台中的我們,同時遭遇停水停電,再加上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就突然覺得...」、「如果我們失去一切,那將會是什麼樣的景象」,沒想到這番無心之言,卻讓部分網友認為他再給萬華地區的人貼標籤,甚至有網友直接回文怒嗆「去過萬華怎麼了嗎?」,宥勝隨後也將貼文重新編輯,把「萬華地區」4字去掉,改成附近有人被匡列檢測,希望避免造成更多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梅雨要來了!這天起雨彈開炸3天 一圖看懂雨怎麼下
1萬元孩童防疫金不夠 北市議員提一方案被讚爆
7旬嬤口渴錢不夠 飲料店妹霸氣一舉動逼哭萬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宥勝 蕾媽 結婚 小木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