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兇國文老師」打疫苗 小背心包不住網全歪樓:穿這樣去?

2021/06/20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最兇國文老師」打疫苗 小背心包不住網全歪樓:穿這樣去?

曾擔任國文老師的正妹Q塔(Queenta),擁有亮麗的外型及豐滿的上圍,曾在PTT爆紅網友稱她為「最兇國文老師」,由於Q塔從事醫療相關產業,屬於公費第一類醫事人員,因此有去接種疫苗,昨(19)日Q塔曬出一張接種疫苗的照片,網友看到照片後,卻歪樓表示「穿這樣打疫苗」?

YT廣告

昨(19)日Q塔在IG發文,說明自己已經接種完AZ疫苗,並附上兩張手拿「接種疫苗卡」的照片,只見Q塔穿著一件咖啡色低胸小背心,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雪白的渾圓若隱若現,令人忍不住直噴鼻血,搭配Q塔纖細的鎖骨更顯性感。

 

▼Q塔19日在IG發文,說明自己已經接種完AZ疫苗。(圖/翻攝自Queenta IG)

 

Q塔在貼文中說明,接種疫苗的注意事項,包括以下3點,分別是施打疫苗前不要空腹,建議喝250cc的水,買普拿疼備用、施打疫苗當下在現場待15-30分鐘,確認沒有急性過敏反應、施打疫苗後大量喝水+休息,另外Q塔分享她打完疫苗後的反應,第1天全身發熱、痠痛無力,但沒有發燒,第2天只剩下頭痛及手臂痛,Q塔開玩笑的說「已經不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

 

網友看到這則貼文,湧入留言區回覆,網友表示「為何打疫苗還能那麼美,穿這樣去打疫苗會害醫師更熱吧」、「這是打疫苗的廣告文嗎」、「好想被妳打針哦」、「穿這樣去打疫苗」、「聽說打疫苗會發熱」。

 

事實上,近日在微博上也瘋傳正妹打疫苗的影片,為了吸引眾人目光,正妹在施打疫苗時,刻意將袖子往下拉露出香肩,或是穿著露腰的衣服。另外,國外也有男子在接種疫苗時,刻意展現肌肉,特殊的景象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正妹穿著腰部挖空的衣服施打疫苗。(圖/翻攝自找樂工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Queenta IG)

 

【往下看更多】
4縣市防大雷雨!中南部豪、大雨特報 高雄澄清路變小河
外公打完AZ猝死「通報需解剖」 她淚崩拒絕:人數一定更多
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起飛畫面曝 蕭美琴親送機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