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將軍演到流氓 柯俊雄傳奇一生畫休止

2015/12/07 08:04 字級:
●70歲的金馬影帝柯俊雄,曾經演過報告班長等電影,柯俊雄還棄影從政,在2004年當選中華民國立法院之立法委員。(圖/報告班長(左))

70歲的金馬影帝柯俊雄,昨天(6)晚間已經病逝,他曾經演過報告班長1、八百壯士等電影,在2004年棄影從政,當選新竹市立委,從去年傳出罹患肺癌末期後,近半年來,柯俊雄每周都要到醫院化療,昨天(6)晚間傳出他病逝消息。

柯俊雄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他的家屬緊跟在旁,表情沉重,柯俊雄12月6日晚上,因為肺癌病逝內湖三總,享壽70歲。

這是柯俊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抱病出席台灣老電影膠卷修復記者會,西裝筆挺但整個人消瘦一圈,資深藝人柯俊雄(104.11):「親朋好友當企業家有賺錢,叫他一定要拿個一、兩千萬來捐。」柯俊雄活躍在電影界,曾經在著名的報告班長1中飾演連長,電影報告班長1:「我叫柯立民,是你們的連長,歡迎大家到軍中來,爾後我們有兩個多月時間相處在一起。」

除了活耀在電影,柯俊雄還棄影從政,在2004年由中國國民黨提名,當選中華民國立法院之立法委員。現在柯俊雄逝世的消息傳出,也讓人想起這位金馬影帝曾經的事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