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長太醜!媽媽見完面氣炸 狠甩她1巴掌

2021/06/18 11:55 字級:
讀稿
男友長太醜!媽媽見完面氣炸 狠甩她1巴掌

52歲資深女星張瑞竹當年以《魯冰花》中的老師一角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2015年和珠寶商老公結婚,定居上海。張瑞竹近日透露,年輕時交過一任男友,因長得太醜,媽媽為此還賞她巴掌,不過對方媽媽也不喜歡她,曾在電話嗆她的學歷。

YT廣告

張瑞竹在《單身行不行》提及這段戀情,當時還在唸高中,大約16、17歲,而前男友已經大學畢業,在貿易公司工作,因為大學畢業,所以對方很驕傲,可是外表長得不是很好看;張瑞竹說,「後來我媽媽看到他長那麼醜,我媽賞我一巴掌。」

 

▼張瑞竹媽媽發現女兒男友長相不佳,氣得賞她一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不過前男友媽媽也不喜歡她,雙方連見面都沒有;張瑞竹表示,前男友媽媽曾在電話中質問,「妳學歷到哪裡?我兒子是大學畢業生了,妳只是一個高中生,妳以後不要再跟他來往。」

除此之外,交往期間,前男友看見她手上的金戒指,直誇「好好看」,還看了非常久;張瑞竹聽完二話不說,大方把媽媽給她的金戒指送給對方。一席話讓來賓倒抽一口氣,不過張瑞竹認為,「我覺得蠻好的,你能夠給予,有能力給予是很好的事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另一半長太醜!女星被母賞巴掌 男友媽電話嗆:我兒子「大學畢業」妳才高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長賜號還在卡!280億貨物卡埃及 全球1860間廠商崩潰
武統要來了?中共學者突喊「12周打爛台灣」親曝下一步
瘦到認不出!大蛇丸首曬6年前消風照 意外撞臉大前輩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