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頭髮全掉光 痛心求救了

2021/06/17 16: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頭髮全掉光 痛心求救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2021)年3月無預警拋下震撼彈,表示自己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已經中度萎縮,震驚娛樂圈。昨(16)日詹雅雯在接受訪問時就提到,她這段時間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常莫名其妙疼痛,甚至不斷跌倒,讓粉絲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詹雅雯表示她身體出現不明疼痛、食慾不振、腸胃不適、落髮等症狀,甚至連平衡感都不是很好,前幾天又不小心跌倒「整個肩膀黑青、頭撞到了牆角」,幸好看醫生後沒事,她也表示現在洗頭頭髮「就是一把一把的掉」,透露自己已經禿一塊了,最後索性直接剪成三分頭。

 

▼詹雅雯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而詹雅雯前陣子她住在澎湖療養,如今也回到台北,就是怕家人看到她會很難過,所以選擇一個人住,詹雅雯也透露「每天起床腳踏在地板上的那一刻是最痛的」,現在她都要吃帕金森氏症、甲狀腺、唾液腺、胃腸藥等治療藥品,一起床就有一晚藥等著她吃,加上之前就有的唾液腺阻塞問題,也依舊困擾著她。

 

▼詹雅雯直接把頭髮剪成三分頭。(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儘管疾病讓詹雅雯相當痛苦,但她也強調不會被疾病打倒,每天都對自己加油打氣、努力調適心態,即便身體不適她也心繫社會,經常在臉書開直播線上教唱,希望能有所貢獻。事實上,詹雅雯在爆出生病消息後,好友許常德就心疼表示,詹雅雯在短短1個月內已經瘦了10公斤,期間不斷跑急診室,狀況讓人憂心。如今看到詹雅雯依舊正向積極的生活,也讓大家在心中默默幫她集氣。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詹雅雯左腦萎縮急送醫!最新病狀曝:頭髮快沒了
詹雅雯自爆「無法分泌口水」 剃短髮憔悴近況曝
詹雅雯「左腦萎縮」急送醫 親曝近況:王爺的旨意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