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小學嫩照曝!她驚喊:怎麼還有人暗戀我

2021/06/17 16:19 字級:
讀稿
徐若瑄小學嫩照曝!她驚喊:怎麼還有人暗戀我

徐若瑄雖然已回到新加坡扮好人妻、人母角色,卻在網路上十分活躍,不時揪星友開直播,甚至自彈自唱娛粉娛己。她今(17日)公開自己小學畢業照,自嘲「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46歲的徐若瑄,貼出30多年前就讀的台中健行小學畢業照,黑白照片中的她眼睛大大、嘴角微微露出微笑,看起來機靈可愛,也可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照片下方是她的本名「徐淑娟」。

但徐若瑄似乎對自己當年的厚重髮型不太滿意,吐槽「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不過她也透露留這種髮型的由來,是因為自己和弟弟在父母離婚後跟爸爸住,「海派的徐老爹,哪有空理我們女生的頭髮這種小事呢!」

▲▼宅在新加坡家裡的徐若瑄開放點歌,自彈自唱用歌聲陪伴在台北抗疫的粉絲。(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宅在新加坡家裡的徐若瑄開放點歌,自彈自唱用歌聲陪伴在台北抗疫的粉絲。(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並寫下長文,透露小學三年級就要自己煮飯、洗姊弟倆的學校制服,「常常脫水後忘了拿出來就睡著了」因為當時不知道甚麼叫燙衣服,所以「和弟弟兩個人隔天一早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上學是日常」,雖然她輕鬆笑談往事,但讀來還是令人為她從小就在做大人的事感到十分心疼。

對於她的本名「徐淑娟」,徐若瑄也自曝小時的綽號就叫「洗手間」,再度自嘲「幹嘛拍照要抿嘴唇?是在害羞什麼啦!」並要網友接龍在畢業紀念冊常出現的字句,粉絲紛紛動腦「百事可樂」「鵬程萬里」「步步高升」等,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延伸閱讀
打開便當驚見刷醬蟑螂 劉品言反胃狂吐氣罵:心情不美麗
傅天穎深夜宣布再婚又改口單身 前夫兩個字回應
長青心肌梗塞過世黃西田感不捨 方駿曝好友心臟裝支架少運動
主播陳諺瑩狂貶AZ卻認先打 網掀超狂政治背景嚇死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若瑄小學綽號「洗手間」 嫩照曝光驚喊:怎麼還有人暗戀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往下看更多】
刺青師穿小可愛!被導演從「背後來」 崩潰痛訴:我要消失了
離婚陳子強8年!傅天穎驚爆「要結婚」 本人親口回應了
86歲母施打AZ疫苗 苦苓分享長輩接種「10大注意事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若瑄 暗戀 新加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