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好慘!半年沒工作又被騙 崩潰痛訴:特別想死

2021/06/17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劉樂妍好慘!半年沒工作又被騙 崩潰痛訴:特別想死

劉樂妍曾經以「F4」女團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劉樂妍她16日在微博透露,因為疫情嚴峻,導致她去年都沒有工作,坦言「差點活不下去」,經過一些轉折,劉樂妍開始直播賣農產品,賣出不錯的成績,因此發文向網友致謝。

YT廣告

劉樂妍昨(16)日在微博發布貼文,表示她在直播中的答謝「語無倫次」,因此決定再發一篇文章向網友致謝。另外劉樂妍透露,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沒有工作,台灣的房子差一點慘遭法拍,由於劉樂妍經濟受到影響,因此下定決心找其他工作,她想到可以透過直播的方式賣貨,但礙於台灣人無法用自己的證件做抖音,所以去年才開始經營,未料好不容易經營4萬名粉絲,卻慘遭公會欺騙。

 

▼劉樂妍透露種種打擊讓她差點活不下去。(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去年12月除了慘遭公會欺騙以外,劉樂妍本來要去橫店拍戲,卻慘遭換角,劉樂妍透露,當時她「特別想不開,特別想死」,甚至覺得老天爺不給努力的人一條活路。幸好後來劉樂妍的朋友借給她證件,讓她可以重新做抖音,也給她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但是劉樂妍卻擔心沒有管道選品,或是選到不好的產品,賠上自己的信譽。

 

▼劉樂妍開直播賣農產品。(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經過種種的考驗,終於在今年公關公司幫劉樂妍接到,山東莘縣政府賣農產品的案子,由於是政府的案子,因此產品沒有疑慮,劉樂妍也珍惜這次的機會,賣出不錯的成績。劉樂妍興奮的說道「大家都很高興,我真的很感谢你們,很想大哭一場」、「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我」。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年度吹OOMVP」不雅片瘋傳!刺青妹大崩潰 老司機竟是閨蜜
第2批莫德納疫苗來了!今晚就送達 衛生局證實了
高雄鳳山團購取貨湧現排隊潮 居民憂防疫破口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大陸 發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