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癱瘓!紅孩兒團員驚傳「篩檢陽性」 崩潰喊:完蛋了

2021/06/16 18:51 字級:
讀稿
恐癱瘓!紅孩兒團員驚傳「篩檢陽性」 崩潰喊:完蛋了

紅孩兒成員韓志杰旅居美國,日前他上《Wow靠!有事嗎?》節目,透露當地新冠肺炎疫情從去年5、6月急速攀升,但路上還是很多人不戴口罩趴趴走,普篩之後確診人數越來越多,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確診,於是他也去普篩,看到「陽性」結果很震驚,心想:「我是無症狀感染者,哪裡也沒去,怎麼會?」緊急聯絡家庭醫生,問接下來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在美國的韓志杰(右下),和吳小帽、翁瑞怡和吳珊珊,一同視訊訪問。(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人在美國的韓志杰(右下),和吳小帽、翁瑞怡和吳珊珊,一同視訊訪問。(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醫生要他先自我隔離14天,結束後要在48小時內連續兩次陰性才代表病毒完全清空,如果其中一次陽性,就要再隔離十天。後來他兩次都是陰性,一週後又去抽血檢驗,卻發現血清內沒有抗體,他才鬆一口氣:「原來我就是所謂的偽陽性。」

他去年因疫情停工半年多,還申請了失業救濟金。目前他已打完兩劑輝瑞疫苗:「一大早起床上網預約,一開始很難搶,要靠運氣。」他打第一劑沒什麼沒副作用反應,第二劑打完隔天明顯沒精神,肚子咕嚕咕嚕叫、起雞皮疙瘩,發冷,他請了假躺在床上休息,過了就好了。

目前美國許多地方已允許打了疫苗的人不用戴口罩,問他敢沒戴罩出門嗎?他說:「我敢啊,我常會忘記(戴口罩)。」有天他戴口罩去大賣場,結帳時服務人員還開玩笑地問他:「你為什麼要戴口罩,你看我有戴口罩嗎?」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韓志杰快篩陽性隔離14天 停工半年領失業救濟金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韓志杰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