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代言情趣用品 網狂讚:這次贏了林志玲!

2021/06/16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小S代言情趣用品 網狂讚:這次贏了林志玲!

小S作風向來大膽,並且身為獨立新女性,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近日小S接到情趣用品的代言,她在文章中表示「找身體的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權力」,並提倡使用情趣用品並不羞恥,此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狂讚「這次贏了林志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S昨(15)日在微博發布貼文,說明她近日接到情趣用品的代言,直呼自己實在「太偉大了」。小S透露當初接到代言,以為廣告會拍下她獨自使用情趣用品的畫面,因此期待很久,但是沒想到由其他人代勞。小S表示廣告中沒提到產品有多好用,反而關注在女生對性的懵懂以及糾結,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故事是根據使用者的真實故事改編。

 

▼小S近日在微博說明她接到情趣用品的代言。(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指出其實很多女性沒有用過情趣用品,也從沒得到過正確的性經驗,小S坦言現在的女性羞於談性,因此以現況來說,要女性無所顧忌使用情趣用品,確實不太容易。小S直言「情趣品牌願意讓情趣以及性,有可能成為一個大家可以正常討論的事」,所以光是廣告做出來,都令她覺得非常感動。小S在貼文最後提倡,「找身體的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權力」,希望幫助大家走出糾結,無論任何時候都不嫌晚。

 

▼網友在留言區大讚小S是最佳代言人。(圖/翻攝自小S微博)

 

網友看見這篇貼文,紛紛稱讚小S是最佳代言人,網友表示「好傢伙,這次代言你赢了林志玲」、「徐熙娣我覺得你超级棒,女孩子是时候放下性羞耻了!!全天下只有你做的到,你最棒了」、「S姐太牛了,女性福利代言第一人」、「林志玲可不敢」、「這個代言非我們ipss莫屬」。

 

(封面圖/翻攝自小S的IG)

 

【往下看更多】
單日8死!20天來首次降到個位數 陳時中:好現象
端午節1.4萬人擠爆泰山 遊客搭不上纜車怒吼:開門!
孝孫「公主抱」阿公走下山打疫苗 鄰居大讚:人世間最美風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