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爆熱戀「小6歲千億CEO」 新歡和羅志祥有連結

2021/06/16 10: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周揚青爆熱戀「小6歲千億CEO」 新歡和羅志祥有連結

周揚青在去年4月發出一封「毀滅式分手信」宣告與羅志祥情斷,更揭發男方有劈腿行為震驚外界,羅志祥事業更因此遭受重創,即使2人分手後復合傳言不斷,不過近日卻被陸媒拍到,周揚青疑似有了新歡,而這名男子的身份也隨即被起底,是大陸知名食品品牌「好利來」創辦人的兒子羅昊,更有眼尖網友發現,早在上月5月初,周揚青就疑似洩漏了兩人熱戀證據。

YT廣告

周揚青在斷開羅志祥一年多後,被爆出熱戀一名小6歲的新歡,對方疑似就是大陸知名好利來食品小開羅昊,儘管周揚青日前開直播時,對於自己的新戀情未直接否認也未承認,但卻被發現她早在5月就於微博小帳貼出好利來蛋塔的照片,分享自己的口味排行榜後甚至甜誇,「這個蛋塔檢直是為我量身定做的,每一個味道都是我喜歡的。」

▼周揚青5月初就曾分享好利來蛋塔的照。(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僅如此,她也曾透露自己相當喜歡好利來的奧利奧半熟起司,而這項商品疑似就是羅昊所研發的。據悉,該食品集團底下擁千億人民幣的資產,更是當地蛋糕、烘培業的龍頭。


事實上,她日前才剛被陸媒拍到與1男1女開心看電影,但和男方互動親暱,當時恰巧下著雨,男方直接摟上周揚青的肩膀,瞬間變身撐傘暖男,而一旁的女性友人,就沒有那麼好的待遇,只能淋著雨自行上車。漫步雨中的同時,周揚青還直接靠在男子身上,男方則是輕柔的撫上她的手臂,可以看出兩人交情不淺,後來周揚青被護送上價值3400萬台幣的白色名車副駕,同行的女性友人只能坐到後座。

▼周揚青日前被拍到與神祕男子互動親暱。(圖/翻攝自吃瓜少女 張小寒 百度)

此外,周揚青日前還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與黑色玫瑰花的合照並寫下,「原來我並不是不喜歡花,只是以前沒有收到過黑色的玫瑰。」頗有諷刺前男友小豬的意味。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網發現周揚青好像和姓「羅」的男人特別有緣分,還有人打趣在留言處說到,以後如果生兒子就可以取名『羅志祥』」笑翻大眾。

▼周揚青PO出與黑色玫瑰花的合照。(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帶95歲父打疫苗根本是災難 馬西屏見這幕卻說了不起
王力宏一家5口返美 挨2針戳破婚變傳聞
羅志祥爆連結超辣網紅!貼臉合照瘋傳 真相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