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練尪出軌女大生 網紅懷孕被「強逼3人行」崩潰離婚

2021/06/15 17:02 字級:
讀稿
教練尪出軌女大生 網紅懷孕被「強逼3人行」崩潰離婚

大陸網紅「井哥哥」王冰潔日前發文控訴,老公相光耀出軌大三女學生,男方還希望她接受小三,並維持夫妻關係,讓她終於受不了,結束短短9個月的婚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冰潔在微博擁有13萬粉絲,她表示自己是活躍網路上的短影音創作者,但為了老公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家相夫教子,幻想2人能夠白頭到老,但她萬萬沒想到,老公在她懷孕期間出軌,對象還是一名大三女學生。

 

▼王冰潔控訴老公出軌。(圖/翻攝自井哥哥微博)

(圖/翻攝自井哥哥微博)

據了解,相光耀是大陸滑冰教練,還得過冰舞冠軍,參加過《花樣中國》、《與冰共舞》等綜藝節目,人氣普普。至於小三,則是一名北京體育大學2018級冰舞專業的王小姐。

王冰潔指出,在她得知老公出軌的事實後,對方卻用極其惡劣的態度要求她同意接納王小姐,並繼續保持婚姻關係,「我真沒想到還有這種毫無下限及其侮辱女性的男人存在」,在她忙著調理剛生完孩子的身體,老公卻帶著王小姐出入公共場所、陪伴上課下課,全程高調肆無忌憚,「不知道的還以為王小姐才是他的合法妻子」。

王冰潔也向小三喊話:「妳在知道相光耀的妻子即將臨盆的前提下,是怎麼做到毫無負罪感的霸佔別人老公?1月25號我的寶寶出生,1月28號我的丈夫在酒店給妳訂了衛生巾,這可是別人孩子的爸爸呀!妳是怎麼做到的?他是怎麼做到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紅嫁國家級教練!尪竟趁孕期出軌女大生「強逼3人行」 她心死斷9月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井哥哥微博)

 

 

【往下看更多】
領3萬紓困金遭罵不要臉 潘奕如曝藝人「薪」酸
貓咪死盯「詭異符號紙」 網友一看急了:快搬家!
王菲爆生子「產房照瘋傳」 謝霆鋒激動:終於有完整的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