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心網美吸飲料「下秒超反差」220萬人驚見真面目崩潰

2021/06/15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甜心網美吸飲料「下秒超反差」220萬人驚見真面目崩潰

社群平台發展興盛,歸功於美顏濾鏡的發明,在網路上的「美女」可說多不勝數。日本有一名搞笑藝人就親自示範,如何一秒從大媽無痛化身大正妹,揭露網美們不能說的秘密,自由切換網美濾鏡與真實面目,極大反差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太可怕了!」

YT廣告

▼大久保佳代子開心地在濾鏡下起舞。(圖/翻攝自大久保佳代子TikTok)

 

各種美顏App的興盛,讓不少人都有被傷害過的悲慘經歷。日本50歲搞笑女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大玩美顏App的影片,完美示範了何謂「網路詐騙」,只見她將畫面一分為二,對著左邊的美顏框隨音樂擺動,手上還拿著飲料邊喝邊跳,白皙皮膚、高挺小巧的鼻子,靈動模樣宛如小仙女,但跳回右側真實畫面時又回到平常的面貌,一秒從俏皮美眉變成普通大媽,讓網友直接看到什麼是「上秒變甜美,下秒看傻眼」。

 

▼大久保佳代子沒有了濾鏡瞬間被打回原形。(圖/翻攝自大久保佳代子TikTok)

 

左右跳動時美顏效果幾乎零延遲,讓人不禁折服於科技的進步,自由切換網美濾鏡與真實面目,免花錢整形,投胎級的變身效果,也引發網友瘋傳,該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220萬人次瀏覽。

 

影片曝光後,驚呆了大票的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TikTok和Instagram都是詐騙App」、「根本不是同一個人」、「那個鼻孔怎麼回事」、「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還好啦,至少是女的,還以為原貌是大久保先生」、「這證明TikTok上的美女都不能相信」,不過也有粉絲持不同意見,喜歡大久保佳代子原本的樣子,寫下「妳是我的偶像」、「不好啦,濾鏡裡的妳長得跟別人都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大久保佳代子TikTok)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想趴趴走?她自制「防疫神拖」一穿根本動不了
天花板出現裂痕「感覺會塌」 網揭特殊材質:有輕微毒性!
JKF女郎赴美打疫苗+旅遊 在車上就能打:跟得來速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