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端午趴桌立蛋 粉絲驚見亮點嚇壞:沒有穿?

2021/06/14 20: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郭書瑤端午趴桌立蛋 粉絲驚見亮點嚇壞:沒有穿?

30歲女星郭書瑤當初拍攝廣告出道,後來成功轉型成演員,有不少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有目共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14)日適逢端午節,郭書瑤也挑戰立蛋,體會過節的氣氛,不過,不少眼尖網友一看卻驚呼「沒有穿?」照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而郭書瑤也宅在家防疫,但她仍不忘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而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郭書瑤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挑戰立蛋的成果,只見她戴著銀白色的髮帶,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在鏡頭前嘟起嘴巴,表情相當俏皮可愛,望著立在桌上的雞蛋,宣告立蛋挑戰成功。

 

▼郭書瑤宅在家裡過端午。(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只不過,引發關注的是,郭書瑤巧妙地利用桌子遮住上半身,只露出手臂與肩膀,加上拍攝角度的關係,讓她乍看之下就像是沒穿衣服,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嚇壞驚呼,「沒有穿衣服嗎?」、「這張看起來像沒穿耶」、「蛋在哪裡?」。

 

此外,桌上的那顆雞蛋疑似是剛從冰箱拿出來,蛋殼上還可以見到滿是水滴,讓郭書瑤見狀也不禁打趣地說道,「立到蛋都流汗了,趕快讓你回冰箱休息,端午讓你出來站著,實在是辛苦你了。」此外,她還開玩笑地詢問網友「它是太熱、太累、還是太緊張?汗流成這樣…」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回答,「蛋太冰了所以會這樣」,但也有人忍不住歪樓直呼,「妳一直盯著它緊張害羞流汗了」、「看到美女緊張到整身汗」。

 

▼郭書瑤端午節成功立蛋。(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個性直率,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另外一方面,郭書瑤日前曾貼出一段彈烏克麗麗的影片,身穿粉色細肩帶低胸背心的她將烏克麗麗壓在胸前,許多粉絲的目光都沒有放在她的歌聲上,全都在注意她的火辣身材,「有人在聽歌嗎?」、「什麼吉他?我沒看到啊」,還有人忍不住瘋狂重播影片,「這片長到底多長啊!兩個小時了還沒播完」。短短1分鐘的影片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郭書瑤彈烏克麗麗,粉絲全都暴動歪樓啦。(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不要命做S!彰化茶花女躲摩鐵接客 警一查身分:又是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