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捐HFNC相挺!曾寶儀曝與賈永婕通話30分內幕:不如從政吧

2021/06/14 16: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捐HFNC相挺!曾寶儀曝與賈永婕通話30分內幕:不如從政吧

本土疫情嚴峻、醫療量能吃緊,藝人賈永婕發起「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的活動,號召各界人士一同出資挺醫護,並在短時間內快速募得342台救命神器,陸續發送至各家院所。而同為藝人的曾寶儀也在這次募捐活動中盡份心力,她透露當天與賈永婕通話的30分鐘內容,表示賈永婕的行動力與態度都讓她相當欽佩,忍不住脫口「不如從政吧!」

YT廣告

13日藝人賈永婕在臉書上公布捐贈HFNC名單,透露原本要花費1個月的採購期如今在短短3天內就完成,「這一切要感謝我的神隊友!」而在募資名單中除了捐贈110台的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及其他公司集團外,也出現不少藝人朋友的名字,如范范及黑人、小S(徐熙娣)、鐘欣凌、于美人、曾寶儀等人都出資1至2台的救援神器。

 


▼賈永婕發起捐贈HFNC活動。(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事實上,這些出資相助的神隊友全是賈永婕與丈夫兩人一一打電話詢問而來,而曾寶儀日前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透露「有朋友來我這謝謝我捐呼吸器,不如也去賈永婕的臉書謝謝她發起這個活動」,並說明週五晚上接到賈永婕的電話,聽對方解釋著呼吸器有多神奇、多緊急、多救命,聽到最後自己被賈永婕的動員力及認真態度所打動,脫口勸她「不如從政吧!」


▼曾寶儀透露與賈永婕30分鐘對話。(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曾寶儀提到「這麼有動員力,不嘴砲、不管大小、不論多少直接做了再說,不是現在大家最需要的正能量嗎?Just do it!」此外,適逢端午佳節,曾寶儀也表示今天雖然無法團聚,但大家還是要記得發個訊息或視訊與關心的人聊聊天,「那個妳願意放在心上的人,就是今天值得問候的人」並祝大家都要平安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曾寶儀》)

 

【往下看更多】
賈永婕募得342台救命神器 蔡英文深夜發文:最深的感謝
不只賈永婕!名醫淚曝「護國神山」廠商捐篩檢亭:保你們彈藥無虞
賈永婕募330台救命神器!神隊友名單驚見一堆大咖明星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