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女神睡衣超深V 胸前一片嫩白網暴動

2021/06/10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八點檔女神睡衣超深V 胸前一片嫩白網暴動

台灣「八點檔女神」吳婉君,在台劇《炮仔聲》、《天之嬌女》都有著亮眼表現,因此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近日吳婉君因為疫情關係宅在家中,透過網路平台和粉絲們互動,並大送福利秀出一張深V睡衣照,照片一曝光,上千粉絲馬上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吳婉君在個人IG秀出美照,只見她穿著一身粉色睡袍,睡袍深V領口辣秀事業線,手中端著一杯楊枝甘露飲,一臉睡眼惺忪地對著鏡頭甜笑,並表示「午覺睡太久了,不小心就睡到下午5:40」、「今天就喝口袋餐來當晚餐吧」。

▼吳婉君日前上傳一張深V睡衣照,不少人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吳婉君IG)

照片一出,火辣美照讓大批網友嗨翻,紛紛留言直呼,「睡起來也太美了」、「妳的皮膚真的有夠水準」、「喔!深V睡衣!好喜番」、「宣傳就宣傳嘛,那麼露幹嘛,會讓人營養不良呀」、「素顏好看啦」。

還有粉絲驚呼「妳也太會睡了吧」,吳婉君隨即回應,「重點是我起床3小時不到就去睡午覺了,只有10點到下午一點醒著而已」,誇張的睡眠時間,完全落實「耍廢救台灣」的理念,讓粉絲們大開眼界,直呼「睡美人是妳」。

▼吳婉君不時會在家中頂樓做運動。(圖/翻攝自吳婉君IG)

事實上,37歲的吳婉君十分喜愛出遊,尤其對海上活動情有獨鍾,上個月才剛去澎湖旅遊的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但由於台灣現在正值疫情險峻時刻,身為公正人物,她時不時會發文呼籲粉絲乖乖待在家,把口罩戴好戴滿,自己也以身作則,時常PO出在家運動的畫面,並與粉絲們分享日常。

(封面圖/翻攝自吳婉君IG)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爆新戀情!坐3400萬名車貼神秘男 親密行為全被拍
鳳梨藝術照「撞臉劉德華」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
Youtuber帶孕妻回美待產 親吐關鍵:台灣無合適疫苗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