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曉明才剛駁婚變 Angelababy曝感情觀:一個人也很好

2021/06/09 16: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黃曉明才剛駁婚變 Angelababy曝感情觀:一個人也很好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婚後2人育有一子小海綿,近年來兩人婚變的傳聞不斷,不過黃曉明總算在上月19日罕見正面回應,強調夫妻倆沒有離婚,Angelababy也被發現在節目宣傳照時戴上了婚戒,不過她在談到自己的愛情觀時,卻再度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YT廣告

大陸戀愛實境真人秀《心動的信號》迎來第四季,日前節目也公布了這季的常駐嘉賓,包括Angelababy、杜海濤、宋祖兒等人。而日前Angelababy就曾被網友發現,她在節目的宣傳照戴上了婚戒,似乎在努力駁斥婚變傳言。

▼Angelababy在日前公布的節目宣傳照戴上了婚戒。(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其中,Angelababy在接受節目訪問談到自己的戀愛觀時說到,女生應該要先愛自己才有力氣愛別人,不論是在生活品味上的追求,又或是身材管理、事業成就、興趣愛好等,這些都是女生魅力的根源,而自我魅力也絕對和年齡無關。

被問到怎麼看所有的愛情最後都變成親情的這個觀點時,baby認為,男女兩人交往初期會因為荷爾蒙及多巴胺產生激情,但慢慢的這些激情會退去,所以愛情到最後應該就像是兩個靈魂伴侶。「也不一定是親人的關係,因為在現代社會,很多親人也未必能達到這樣子的溝通環境。」

▼Angelababy在節目訪談中大談愛情觀。(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透露,自己身邊也有不少獨立的新時代女性,擁有自己的朋友、事業,也因此她認為,如果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不如一個人生活也可以過的很好,「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是成正比的,你有多快樂,當你失去這段感情就會有多悲傷」。

▼Angelababy認為單身女性也可以過的很好,不須將就。(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心動的信號微博)

Angelababy的這番言論一出後,讓不少網友覺得,她支持女性單身這點是意有所指,又再次在網上掀起一波討論,不過儘管外界鬧得沸沸揚揚,夫妻倆近期卻一改過往的態度,屢屢用行動駁斥傳聞,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真46歲冥誕!閨蜜悲痛PO文 網一看照片全哭了
小鬼突「電腦關機」 吳宗憲想要退出演藝圈:我幹嘛留戀這
范瑋琪罵狗官後神隱1年 被問到復出4字吐真實心聲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