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女星罹癌「怕死得難看」 長文曝抗癌辛酸

2021/06/09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甘味》女星罹癌「怕死得難看」 長文曝抗癌辛酸

藝人唐玲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像是《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作品,唐玲於2019年罹患胃癌,雖然已經醫治成功,但是仍需要5年的時間定期回診追蹤,今(9)日唐玲有感於醫療人員的辛苦,特別發布貼文感謝醫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玲今(9)日在臉書發布貼文,她表示2年前得到胃癌,直到現在身體恢復到健康的狀態,都要感謝替她治療的醫療團隊,唐玲透露當初因為怕痛、怕醜,「好幾次都想要一走了之、逃之夭夭」,但是醫師或是護理師都盡可能的讓她在治療過程感到舒適,甚至因為2年多來常在醫院出入,唐玲已經和相關醫護人員變成好朋友。

 

▼唐玲在臉書發布貼文,感謝醫護的辛勞。(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提到近期國台灣爆發新冠肺炎,醫護人員堅守自己的崗位,即使天氣炎熱,醫護仍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除此之外在執行任務時,醫護人員不僅要用腦力及體力,也不能喝水吃東西,那是多麼辛苦難過的事情,唐玲心疼及不捨醫護人員的辛苦,她表示「出門採購時她除了戴上口罩以外,還會有護目鏡、浴帽、外套、手套,就已經滿身大汗,更何況是醫護人員」說到這裡唐玲忍不住濕了眼眶。

 

▼唐玲抗癌成功後,經常運動維持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另外唐玲也在貼文中呼籲,大家繼續堅守防疫並提高警覺,戴口罩丶勤洗手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盡量宅在家,杜絕傳染,讓疫情快快得到控制平息。唐玲也表示今年端午節,出外打拼的遊子,不要返鄉回家了,透過線上和家人朋友們團聚就好,避免移動,期許自己為防疫多多盡一點心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放話非他不嫁!謝金燕真的「錯過劉德華」 成最悲傷的事
鴕鳥卡鐵桿想脫困 使勁一踢…竟扯掉自己腦袋
謝忻發協尋公告!董至成失聯20hr 原來是個大烏龍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