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脊髓空洞症 暫停演藝活動

2021/06/08 14:44 字級:
讀稿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脊髓空洞症 暫停演藝活動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曾訪問台灣的29歲柏木由紀,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今天在官網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進行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柏木由紀日前參加為藝人進行健康檢查的電視節目錄影,她一年前開始出現左手麻痺等症狀,醫師診斷認為她罹患10萬人中才會出現一例的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建議她有必要好好治療。

 

柏木的經紀公司今天在官網公告,因日前柏木被診斷罹患「脊髓空洞症」,為盡早接受手術與治療,柏木將休養一段期間,原訂7月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與8月底發行的合作單曲都將延期。

 

AKB48官方部落格也公告表示,柏木退出本月11日與12日的舞台演出,今後將遵從醫師指示,在手術與住院前參加部分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工作。

 

柏木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說,很抱歉各項活動都必須延期,將會先專心治療,希望未來能讓大家看到比現在更健康的樣子。

 

報導指出,「脊髓空洞症」是日本政府公告難以治療的疾病之一,因腦和脊髓的液體「腦脊髓液」流入並累積在脊髓中,形成脊髓空洞,從內側壓迫脊髓,造成麻痺等神經症狀或全身性症狀。

 

(封面圖/翻攝自柏木由紀IG)

 

【往下看更多】
15萬人在線看鄭愷直播睡覺 原因曝光被罵翻
Sandy真的怒了 PO截圖開罵:有一種人真的很噁心
汪小菲爆婚變後開心上酒吧 凌晨卻放悲歌:不想妳離開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