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眼妹4年花1000萬整形 舊照流出…真面目超驚人

2021/06/08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大眼妹4年花1000萬整形 舊照流出…真面目超驚人

追求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都會選擇進廠維修,曾在東京六本木當陪酒小姐,25歲的日本模特兒黑崎美紗(黒崎みさ),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外型甜美的她過去曾大方分享整形經驗,日前就在推特放上手術前後的對比照,慶幸4年前花了1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50萬元)整形非常划算,怎料網友看完後傻眼,一面倒狂問差在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崎美紗在推特放上整形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黑崎美紗推特)

黑崎美紗日前在推特上傳一組對比大頭照,並寫下「很高興自己在4年前花了1000萬日圓(整形)」,但引起討論的並非整形多有效,而是照片中的她根本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同樣水汪汪的大眼、櫻桃小嘴、高挺的鼻樑,甚至連髮型都沒有變動,唯一有變化的是妝容以及嘴角上揚的角度,讓不少網友看完後表示「before和after分不出來」、「一千萬花去哪?學費?」、「哪一個是整形後?」「這微妙的變化竟花了1000萬」,還有網友直呼不能理解。

 

事實上,這並非是黑崎美紗第一次進廠維修,她坦言因為對長相自卑,甚至會想打碎鏡中的自己,所以早在17歲時就開始在臉上動刀,「為了讓外貌整得更符合理想」,她也提到自己似乎對整形上癮。

 

▼黑崎美紗表示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圖/翻攝自黑崎美紗推特)

 

不過黑崎美紗在整形前就長得相當可愛,她在之前上節目時,也曾公開手術前的照片,當時就有許多人認為已經非常好看了,但她則是謙虛表示,這都是「化妝的力量」。從她先前po出的童年舊照中,也可看出是個清秀的佳人,一直都有網友驚呼,「不懂為什麼要整形」,但貼心的粉絲覺得,如果整形可以讓黑崎美紗更有自信,「自己喜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黑崎美紗於推特分享童年舊照。(圖/翻攝自黑崎美紗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黑崎美紗推特)

 

【往下看更多】
高雄某國小學生變機器人 線上畢典超獵奇
分手周揚青1年爆復合 羅志祥終於鬆口了
林志玲結婚2年 甜牽AKIRA報喜:感謝生命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形 模特兒 手術 推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