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謝日本送疫苗 愛莉莎莎嗨喊「家人打到了」 網看傻

2021/06/07 20: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感謝日本送疫苗 愛莉莎莎嗨喊「家人打到了」 網看傻

網紅愛莉莎莎經常因為爭議性的發言,遭大批到網友討論,日前她拍片感謝日本贈台AZ疫苗,並在影片中提到「家人今天也有人打到了」,但其實日本捐贈的AZ疫苗目前還在檢驗中,因此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YT廣告

近期日本捐贈台灣124劑AZ疫苗,為表感謝,YouTuber三原規劃了「對日本大感謝募集」活動,而愛莉莎莎也響應這次活動,在IG上貼出用日文拍攝的短片,向日本道謝。

 

▼愛莉莎莎拍影片向日本致謝。(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IG貼文中提到,「雖然我日文講的很爛,但想要謝謝日本給我們124萬劑的疫苗!」並表示,「我家人今天也有人打到了,謝謝。」這一段話讓許多網友看了不解,因為前後語句的關係,讓許多網友以為,愛莉莎莎的家人打到的是日本贈送的疫苗。


▼愛莉莎莎的貼文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這篇貼文也引來網友們留言,「誰來跟莎莎講一下,日本的疫苗還在食藥署檢驗,還沒配送,她家人打的不是日本送的」、「妳家人打的應該是最近快打完的41萬的AZ」,對此,愛莉莎莎事後表示,知道疫苗並非來自日本,只是想表達謝意。另外,也有網友提醒,「6月15日才打得到日本的疫苗,在那之前不是日本的喔」。


事實上,愛莉莎莎之前就因為在黃氏兄弟的直播上,批評「救護車聲音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嗎?」,遭受大批網友群起撻伐,當時,她沉默幾天後,在限時動態坦言,常常為了發洩逞「一時口舌之快」,事後卻沒有好下場,緊急出面滅火。


(封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男車禍凍未條!揪美女衝摩鐵滾床 下秒她登門慘了
雙北巨響網嚇呆「以為開戰」 氣象局鬆口解釋了
和沈玉琳交往9年崩潰分手 佩真認「未婚生2子」小孩都大了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