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張忠謀還有錢!吳佩慈熬7年沒名分 財產竟破200億

2021/06/06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比張忠謀還有錢!吳佩慈熬7年沒名分 財產竟破200億

近日大S和汪小菲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大S的好姊妹小S、范瑋琪等人也被提起,其中,吳佩慈的名字突然出現在新聞上,由於她是大陸富商紀曉波的未婚妻,但生下2男2女後,至今仍沒有名分,但有消息傳出,她名下存進的資產,加上房產、股票,可能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有錢。

YT廣告

藝人吳佩慈可說是嫁入豪門卻未結婚的經典案例,2014年與香港富商紀曉波生下一女後,就退出演藝圈,之後又生下1女2男,去年宣告封肚,不會在懷孕,不過紀曉波至今卻未娶她進門。雖然如此,但紀曉波對吳佩慈毫不手軟,兩人在交往階段,紀曉波就曾送她價值2700萬的10克拉鑽戒,生日時更豪送34樣名牌精品禮物。

 

▼吳佩慈至今仍無名分。(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不只受到紀曉波寵愛,也獲得「婆婆」認證,日前生日還收到準婆婆送的10.4克拉鑽戒,價值高達一億元新台幣,《鏡週刊》先前更報導,據傳紀曉波已經送給吳佩慈40億人民幣,相當於近200億新台幣,另外還有香港一棟價值20億新台幣豪宅與12億元股票,粗算下來,她的財產竟高達232億新台幣,令人咋舌,就算目前沒有正式過門當媳婦,財力也比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還要雄厚。​

▼吳佩慈傳出比張忠謀還有錢。(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儘管沒名分,但吳佩慈生活仍非常優渥,紀曉波送禮毫不手軟,早在兩人交往期間,紀曉波就送上10克拉、價值2700萬的鑽戒作為定情之物,也曾在吳佩慈生日時送上限量鑽錶、名牌包以及名車等34樣禮物,紀曉波用心準備的禮物深深打動當時患有輕微產前憂鬱症的吳佩慈,令她感動落淚。

 

(封面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停車場慘遭爆打 親吐娶大S真實原因
小甜甜剩20天「卸貨」 全身不舒服驚爆6症狀:簡直快發瘋
新北確診者社區趴趴走 不聽勸還恐嚇「我要去衛生局放火」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