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在門口拉肚子 魏如萱忍臭清理嚇壞:是新冠症狀

2021/06/06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外送員在門口拉肚子 魏如萱忍臭清理嚇壞:是新冠症狀

歌手「娃娃」魏如萱當初組自然捲樂團出道,憑著獨特嗓音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粉絲喜愛。然而,魏如萱今(6)日突然氣炸透露,有外送員在自己家門口拉肚子,她事後也透過經紀人擔心地表示「那是新冠肺炎症狀之一」。事件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如萱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直率的行事作風,讓她出道至今始終維持超高人氣。不過,魏如萱今(6)日無預警在IG發文,氣沖沖且錯愕地說道,「有一個外送員在我家門口大便,而且是拉肚子!」同時嚴肅地在貼文中坦言,自己平常發文還蠻幽默的,「但是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大批粉絲看完該篇貼文後紛紛感到不敢置信,但也有人關心外送員的身體狀況,認為對方可能只是一時忍不住,不是故意要惡作劇。


▼魏如萱透露外送員在家門口拉肚子。(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針對這起事件,魏如萱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魏如萱表示,他們早上叫了外送,但當外送員離開後沒多久,魏如萱老公下樓拿包裹時卻發現大門有一坨排泄物跟衛生紙,讓他當場傻眼,因為平常只有他們一家人會從該大門出入,懷疑就是該名外送員所為,兩人當下只好戴上手套、口罩與護目鏡,全副武裝將現場清理乾淨。

 

此外,魏如萱也相當擔心外送員是否有染疫的風險,「因為那人是拉肚子,新冠肺炎症狀之一就是拉肚子。她事後也立即聯繫外送平台,將這段過程反映給平台,不過對方僅表示仍在了解中。


▼魏如萱擁有獨特嗓音,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魏如萱IG)

另外一方面,全國目前仍是三級警戒,很多人都是選擇宅在家,三餐更是靠著外送平台解決,但foodpanda日前宣布低消制度,像是在雙北、基隆、新竹縣市及金門訂單金額須滿99元才能外送,其他縣市包括桃園、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美食外送和生鮮雜貨部分則要滿79元才有外送。而另一外送平台Uber Eats則表示,「我們了解這時候大家都非常需要外送,Uber Eats和合作夥伴會努力服務大家。」表示目前暫不考慮推低消制度。

▼foodpanda公告6縣市訂單須滿99元才外送。(圖/翻攝自foodpanda App)

 

(封面圖/翻攝自魏如萱IG)

 

【往下看更多】
大S怒喊「出去」!汪小菲被轟出產房 小S:你看他多自私
尷尬!網紅頭等艙打卡炫富 下秒「無罩擠經濟艙」被拍到
汪小菲隨時問小孩「你哪裡人」 婆婆親曝離婚真相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