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汪小菲為這件事吵架 蔡康永下秒問這句...遭瞪眼阻止

2021/06/06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大S、汪小菲為這件事吵架 蔡康永下秒問這句...遭瞪眼阻止

大S及汪小菲昨(5)日驚傳婚變消息,引爆點出自於汪小菲在微博談論兩岸敏感話題,此貼文一出引起大S的不滿而提出離婚,對此汪小菲則是回應「我不知道」,當外界霧裡探花時,網友翻出2015年汪小菲上節目《康熙來了》的片段,不過節目中問到的問題卻相當犀利,讓小S都忍不住瞪大眼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節目主持人蔡康永問汪小菲「當兩人可愛的小爭執時,會冒出說那離婚好了這句話嗎」,小S聽到後立刻瞪大眼睛,暗示蔡康永這題是地雷題目,隨後小S補充說她姐姐其實蠻愛烙狠話,並詢問汪小菲你們夫妻吵假烙過最狠的話是什麼?汪小菲淡淡的說「記不起來了」。

▼問到大S烙過最狠的話是什麼,汪小菲說他想不起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之後蔡康永又提問「會不會你要她陪你回北京,她卻寧願留在台北」,小S再度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蔡康永,阻止他繼續追問,蔡康永無奈的說「這也不能問嗎?那有什麼可以問的」,陳漢典也猛虧小S「地雷太多了嘛,怎麼問啊」,小S則透露這也是大S和汪小菲小爭吵的話題。

 

▼小S瞪大眼睛阻止蔡康永問敏感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汪小菲和大S於2011年舉行婚禮,兩人育有一女一子,當外界都稱羨兩人的甜蜜婚姻,不料昨(5)日汪小菲和大S傳出婚變,導火線出自於汪小菲在微博的一篇貼文,談論台灣及中國的疫情,他在貼文中表示「中國內需一切繁榮,而他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這就是對比」,大S看到此篇貼文不滿的向媒體說想離婚,而大S的經紀人則回應「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

 

大S剛結婚時,因為留在北京無法見到家人,曾經在微博坦言「我想梅、想姊姊、姊夫,想我最愛的妹妹,妹夫,想孩子們,想姊妹們。就這樣,我在北京的生活充滿思念。更甚尤其者;我想念大大、妹娘、寶寶、六六、娜娜,更想念我親愛的爺爺。就這樣,讓我在地球的生活,充滿思念。」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是真的!大S媽喊話汪小菲:個人做事個人擔
爆崩潰離婚大S 汪小菲首度痛訴情變傷人秘辛
車上最沒用的配備 1功能惹惱網友:上車就關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汪小菲 小S 婚變 大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