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為增加觸及水滴彈出 緊盯防疫「渾圓照連發」

2021/06/06 0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星為增加觸及水滴彈出 緊盯防疫「渾圓照連發」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除了中央呼籲大家儘量少出門做好防疫之外,連藝人也加入防疫的行列,紛紛發文提醒大家要保護好自己以及他人。日前,孟子的第73代孫女女星孟慶而,也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拜託粉絲做好防疫,並直言「你覺得病毒還離你很遠嗎?」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注意到疫情的嚴重性。

YT廣告

近日,孟慶而先是在IG曬出一系列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黃色比基尼大方露出姣好身材,底下則是穿著牛仔熱褲搭配過膝長靴,火辣好身材一覽無遺,並在貼文中寫下「不要恐懼,更不要僥倖」並強調會放這組照片是因為「我故意放一張辣照增加觸及,只希望你滑手機眼神駐足的時候,也能注意到這篇訊息」她接著表示身邊熟悉的親人確診了,就連附近的居民也確診了「你覺得病毒還離你很遠嗎?」

▼孟慶而曬出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孟慶而IG)


除了比基尼照外,她也加碼曬出戴著護目鏡,身穿白色緊身短上衣以及白色牛仔裙的照片,緊身背心讓孟慶而曲線畢露,渾圓胸型也呼之欲出,她在貼文中表示「沒有選擇,跟上潮流。口罩不夠看,護目鏡給我戴起來就對了」並在底下標註「我防疫我驕傲、口罩護目鏡戴好戴滿、勤洗手消毒、不外出」。


▼孟慶而呼籲大家要小心防疫。(圖/翻攝自孟慶而IG)


另一篇貼文則提到「你要1.狂野老婆 2.清純人妻 3.可愛嬌妻?管你要什麼,今天500多例。給我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知道嗎?」表示自己每天都會努力發文提醒粉絲要戴口罩護目鏡、勤洗手、消毒以及不出門,就是希望能替防疫盡一分心力。


▼孟慶而曬出美照,提醒粉絲防疫的重要性。(圖/翻攝自孟慶而IG)


(封面圖/翻攝自孟慶而IG)

 

【往下看更多】
孟慶而薄紗上節目 主持人一舉動讓她露點畫面瘋傳
孟慶而火辣放送4套造型 透視網紗、中空露胸性感破表
正妹金曲代領獎 學霸背景遭起底…還是孟子第73代孫女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