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泱泱驚爆交男友了!直播一細節曝光 男粉超崩潰

2021/06/05 21: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泱泱驚爆交男友了!直播一細節曝光 男粉超崩潰

有木曜女神、鄉民老婆之稱的藝人泱泱,是前Lamigirls啦啦隊的成員,外表亮麗的她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在IG上有高達83萬的追蹤數。而近日因為疫情關係,多數藝人都是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而日前木曜團隊在直播時,有網友意外發現泱泱疑似有男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泱泱因亮麗外表,被稱為木曜女神、鄉民老婆。(圖/泱泱@IG)

 

泱泱日前與木曜團隊的其他成員邰智源、溫妮等人在家開直播,從裝扮上可以看到泱泱打扮得相當居家,簡單綁起頭髮,身穿一件粉色上衣,其他人也是打扮相當隨興,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泱泱的帳號名稱竟然是「Ann Tsai」,和她本人姓氏不同。

 

▼有網友發現直播時泱泱的帳號名稱竟然是「Ann Tsai」。(圖/翻攝自Dcard)

 

這件事情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就有人想到知名YouTuber蔡哥,原因就是他曾多次在影片或活動中透露對泱泱的愛慕,對此不少網友回應「蔡哥叫 Andy Tsai,泱泱改名叫 Ann Tsai,也是十分合理」、「真的假的!我也現在才知道」。

 

▼泱泱英文名稱其實是Lynn。(圖/泱泱@IG)

 

但後來有人解釋,泱泱的英文名稱其實是「Lynn」,因此推測當時是使用別人的帳號參與直播。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起鬨,「他們早就結婚了你不知道?」、「阿我就姓蔡啊有什麼辦法」、「笑死蔡哥又要被罵了嗎」、「她就只是愛吃菜燕」、「不過請大家停止傳遞錯誤訊息,不然我跟泱泱會很困擾的」、「你們不要沒查清楚就在那亂造謠好嗎?我又不姓蔡!」

 

(封面圖/翻攝泱泱IG)

 

【往下看更多】
23歲國軍撞臉泱泱 引網暴動6小時破千留言:求請調金門
《木曜4》全明星運動會3hr無冷場 狠愛演奇蹟同台
泱泱搭機驚見「女神級空姐」 本人IG神到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