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宇童大解放!胸前挖洞圓球蹦出 網噴鼻血:協志受得了?

2021/06/05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夏宇童大解放!胸前挖洞圓球蹦出 網噴鼻血:協志受得了?

43歲男星孫協志2015年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感情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後來他和小10歲女星夏宇童傳出緋聞,後來更大方認愛,小倆口已經穩定交往3年。近日因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大家都待在家防疫,夏宇童曬出一系列居家照,衣服的性感小心機讓網友們驚呼:「孫協志受得了嗎?」

YT廣告

夏宇童1日時在IG曬出3張居家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畫著輕透妝容、露出無辜清純的表情,一頭中長髮隨意披散在肩頭。夏宇童身穿兩件式的白色長袖上衣,看似全身包緊緊,胸前卻有個大開口,邪惡的渾圓胸形就此透出,性感指數直接爆表。

▲▼夏宇童的兩件式長袖上衣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夏宇童IG)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這件衣服...警察杯杯」、「看不出挺有料的」、「那個溝太美了」、「看到目不轉睛是正常的嗎」、「協志哥受得了嗎」,就連好友蔡尚樺都忍不住留言,「這衣服太罪惡了!」

 

▼好友蔡尚樺留言,直呼這件上衣太罪惡。(圖/翻攝自夏宇童IG)

 

事實上,先前夏宇童才被目睹身形變得圓潤,疑似懷孕,大家還以為是孫協志「愛的結晶」,但夏宇童表示,是因為胖了2、3公斤,雖然每周都跑步3天、堅持每天只吃1餐並喝3000C.C的水,但一個月下來成效不大,「我個子不高,胖了2、3公斤,又容易水腫,早上起來要特別推臉消腫」。

 

▼夏宇童先前發福,遭疑有孕。(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夏宇童IG/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柯文哲突宣布:北市打疫苗免費
一次5小時!對面阿伯傳出慘叫聲 正妹超崩潰
快訊/大S和汪小菲離婚 「正在辦手續」10年婚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