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是真的!大S媽喊話汪小菲:個人做事個人擔

2021/06/05 16: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離婚是真的!大S媽喊話汪小菲:個人做事個人擔

今(5)日大S單方面表示要和汪小菲離婚,且離婚手續正在辦,轟動兩岸娛樂圈,不過後續不論是大S的經紀人或是她的媽媽都說這只是氣話,汪小菲有一度表示他根本不知情,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對此,跟夫妻倆相當要好的製作人柴智屏就證實了大S是真的要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有意離婚消息傳出後,好友柴智屏馬上傳訊關心,得到大S證實要離婚「是真的」也透露大S目前狀況良好,至於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S媽媽則表示,汪小菲有他的想法,個人做事個人擔,也認為女兒說的應該是氣話,直言夫妻倆都放不下小孩,會勸他們要忍忍。

 

▼大S單方面表示要和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而大S突然爆出離婚消息可不是說說而已,外界猜測,這應該和汪小菲今天凌晨在微博上PO文有關,汪小菲當時表示他經過3次隔離,回大陸後看到的是一切繁榮,但台灣情況卻十分慘淡「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批評自己家人在台灣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更怒罵一名持有陽性證明的台灣確診女患者是「漢奸」,用詞相當激烈。

 

▼汪小菲以激烈言論批評台灣。(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大S在看到汪小菲發的文後非常生氣,2人在電話中大吵一架,經紀人則表示「是氣話,但哪對夫妻不吵架」,間接否認消息,汪小菲也在後來發文表示「 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至於夫妻倆是否真的產生嫌隙,恐怕也只有他們自己明白了。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離婚原因曝光 汪小菲認了:說了不好的話
快訊/大S和汪小菲離婚 「正在辦手續」10年婚告吹
汪小菲深夜開罵「漢奸」 睡醒2文全刪...編輯紀錄出賣他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