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爸真好! 王大陸父18億捧兒 找李安拍

2015/12/06 20:01 字級: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迅速爆紅的王大陸,最近陷入合約風波,和前經紀公司鬧得不愉快,不過王大陸有一位古董商老爸,財力非常雄厚,不但幫他解決合約問題,還募集到了18億台幣,準備請導演李安來拍電影,王大陸就是男主角,有了這麼棒的老爸,王大陸做什麼事都一帆風順。

王大陸和粉絲熱情擁抱全場陷入瘋狂,生平第一本寫真書,粉絲要求王大陸來者不拒。幫粉絲塗護唇膏,王大陸笑得超開心,他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迅速爆紅,但是想跟前經紀公司解約,雙方鬧得不愉快,最後還是靠父親解決。藝人王大陸:「跟(柴智屏)也有溝通啊,然後其實一切,都蠻順利的,那其實工作,也是照常進行,我覺得就是像(柴智屏)講的,不要傷害到彼此。」

強調合約已經沒有問題,全部靠老爸,就是這位古董商王台慶。王大陸和施明德握手就是老爸王台慶介紹,老爸什麼沒有就是有錢,還籌募到了18億台幣請來導演李安拍電影。藝人王大陸:「那件事我其實不太清楚,那是我爸爸去談的,我也很希望能跟李安導演合作,那是爸爸他的想法,我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也沒靠爸爸一下,所以我覺得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所以爸媽就是熱情,那爸媽說的就是對的,要孝順。」

想跟李安合作,但是不靠爸,但是不靠爸怎麼會碰得到李安,有了這麼棒的老爸,王大陸真的太爽啦!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