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語天后江蕙推手確診 高燒3天送隔離病房

2021/06/04 21:38 字級:
讀稿
台語天后江蕙推手確診 高燒3天送隔離病房

曾為江蕙、葉啟田、鳳飛飛、詹雅雯等唱將的幕後推手陳維祥確診新冠肺炎,不少唱片圈友人收到他的語音訊息,說他前三天發燒高燒不退,到馬偕醫院作檢查,結果確診,把他送到隔離病房,陳維祥事後也證實自己確診,並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吉馬、大信唱片老闆陳維祥在唱片市場闖蕩30年,是不少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與許多台語歌手交情匪淺,未料70歲的他近來有一段語音留言曝光,內容透露三天前因為發燒不退被送往馬偕醫院,結果篩檢後確診,被送往隔離病房!

 

他在語音訊息中表示,「過去有喝茶、喝酒的朋友都要注意,這跟飛沫傳染和手摸到眼口鼻都有關,可以不必要就不要出門,出門口罩戴兩層,全程不要脫下口罩,因為之前我不懂防治而疏忽確診,現在確診的人數,我的看法政府宣布的數字應該不到十分之一,有的不敢講的,落跑的,很可怕,請大家務必告訴大家。運氣好的話會痊癒,但也會有後遺症,運氣不好就掛掉」。

 

《蘋果新聞網》事後電訪陳維祥,他表示自己突然發燒,趕緊跑到馬階醫院去檢查,但篩檢人數很多,他光排隊就等了4、5個小時,隔天就被通知確診,並被安排入住淡水馬偕醫院隔離病房,「3天前高燒退不了,都是38、39度,我都快燒壞掉了,好險現在已經退燒了,再過幾天就能出院了」。

 

至於確診原因?陳維祥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我疏忽了,覺得自己很健康,以為曬曬太陽、泡泡熱水就好,結果還是得到了」,他也提到自己獨居多年,因此沒有家人需要被匡列為觀察對象。

 

對於語音訊息一事,陳維祥表示,「我有社會責任,確診就該講,有些人不敢講,是怕影響人際關係、觀感,或是沒有錢接受醫療,甚至打醫護人員落跑,我以個人經驗告訴大家,確診了就一定要接受正規治療,萬一亂跑傳給朋友,會害死一堆人,這個傳播率很可怕,一定要好好面對,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這樣做,我做了30年的好歌給大家唱,江蕙、葉啟田的歌,還有那麼多消費者唱,我有責任讓大家知道」。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語天后江蕙推手確診! 唱片老闆陳維祥送隔離病房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流行音樂資料庫、報系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陳零九確診22天足跡曝 吞藥練舞「台北台中都去過」
林志玲出手了!跨海守護台灣醫護 捐6座正壓檢疫亭
鋼琴女神挑戰火辣極限 性感泳裝「中洞、側洞全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