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成突開直播!王瞳衣衫不整走出浴室險被看光光

2021/06/04 15:02 字級:
讀稿
艾成突開直播!王瞳衣衫不整走出浴室險被看光光

王瞳四月初帶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品嘗台北最威的鍋燒意麵,現在疫情升溫,讓她想念可以到愛店用餐的日子。她透露老公艾成現在會在家直播,有時候開放粉絲點歌,有時候直播做艾叻沙或肉骨茶料理,非常熱鬧,只是有一次她不知道艾成正準備要直播,剛洗完澡差點只穿內褲就出來,嚇到趕緊躲回浴室穿好。艾成解釋只是先練習,但少根筋的他也說,還是先告知老婆比較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長大的王瞳熱愛鍋燒意麵,能在台北吃到美味的鍋燒意麵,讓她相當開心。(圖/民視提供)

台南長大的王瞳熱愛鍋燒意麵,能帶台北吃到美味的鍋燒意麵,讓她相當開心。(圖/民視提供)

 

王瞳笑說最愛的美食除了艾叻沙以外,就是鍋燒意麵,尤其她在台南長大,沒想到來台北工作之後,還能吃到美味的鍋燒意麵,尤其這家店還有添加高級海鮮,讓她趁拍八點檔《多情城市》之餘,也要帶大家去一探究竟。

 

《娛樂超skr》主持人阿甘也是熱愛鍋燒意麵的台南人,他認為尤其好的湯頭不能加沙茶,這次現場喝的湯頭非常迷人,讓阿甘忍不住說要打包回家。另一位主持人小路表示自己是過敏體質不能碰甲殼類,結果當天品嘗的龍蝦鍋燒意麵跟大蝦鍋燒意麵,超級新鮮讓他忍不住多吃幾口,號稱人體過敏試驗器的他,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材,過敏就會發作,但品嘗完龍蝦和螃蟹鍋燒意麵只有滿滿的新鮮又鮮甜多汁,直讚王瞳真的是美食評鑑王,推薦的美食都超優質。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艾成突開直播沒告知 王瞳衣衫不整險被看光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中空逛超市」 一彎腰辣到鼻血流下來
小A辣認了「自己還是男生」 靠一個女人重拾快感
陳零九認了!自爆和「五堅情群聚練舞」 團員真實狀況曝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艾成 王瞳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