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率騎士獲隊史首座NBA冠軍 詹皇:我回家了

2016/06/20 19:48 字級:
率騎士獲隊史首座NBA冠軍 詹皇:我回家了

克里夫蘭騎士隊今天在總冠軍賽,從一勝三敗劣勢下,逆轉勝,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並創下NBA紀錄,「詹皇」詹姆斯是頭號功臣,但風光的背後,過程卻是一路充滿波折,六年前詹姆斯離開騎士時,慘遭球迷辱罵甚至燒球衣洩恨,而這些汗水和淚水,都成為激發他的動力,今天終於帶領騎士重返榮耀。

騎士隊前鋒詹姆斯:「我回家了,這(拿冠軍)是我回來的原因。」拿下年度總冠軍和MVP,詹姆斯激動得緊抱冠軍盃,還留下男兒淚,這條漫長冠軍路,騎士隊走了47年,詹姆斯則經歷六年煎熬。

2010年詹姆斯離開故鄉騎士隊,球迷們氣得大罵,當街燒了他的球衣洩恨,當年25歲的詹姆斯離開時,這麼說。前熱火隊前鋒詹姆斯(2010.6):「我想要去一支,可以讓我有機會贏,而且連贏好多年的球隊。」

由於表現優異,17歲時詹姆斯登上運動畫刊封面,成為第一位登上運動畫刊的高中籃球員,2003年詹姆斯以第一輪第一順位,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效力七年,2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2010年投效邁阿密熱火隊後,詹姆斯如魚得水四個球季,為熱火拿下二次總冠軍,但他內心有個聲音未曾停止過。

2010年詹姆斯忽然宣布要重返騎士,震驚NBA。騎士球迷不計前嫌,張開雙臂迎接,經過兩年辛苦耕耘。賽事主播:「詹姆斯,雙手灌籃,詹姆斯切入,得分,又製造對方犯規,終於帶領騎士重返榮耀,拿下隊史首座冠軍,這一刻詹皇感性的說,他說終於回到家了。」騎士隊前鋒詹姆斯:「我回來是為了這個,是為了我們的城巿贏得冠軍。」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