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宣布好消息!20歲男星驚傳輕生亡 親友不敢置信

2021/06/03 18: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才宣布好消息!20歲男星驚傳輕生亡 親友不敢置信

美國饒舌歌手利爾萊德(Lil Loaded)2018年出道,以一首《 6locc 6a6y》創下知名度,也不斷產出新的作品,日前更開心宣布推出最新單曲,沒想到沒隔幾天就傳出不幸消息,他在5月31日選擇結束生命,得年20歲,現在更有朋友出面控訴,一切的主因就是他的女友。

YT廣告

 

根據外媒《TMZ》報導,達拉斯法醫官也證實利爾萊德逝世的消息,雖然詳細死因並沒有公開,但他的律師表示他是輕生,且死得「相當痛苦」,且前陣子也曾發出「請原諒我的缺點,以及我一直未能讓您感到驕傲的時刻」、「我請求通過我所有的錯誤,進入你的王國」等文字,可見當時他狀況相當的差。

 

 

而利爾萊德好友Cyraq也出面控訴,好友會走上絕路全是女友的關係,原來5月時利爾萊德發現女友和另一名男歌手有不尋常的關係,且這名男歌手他也熟識,複雜三角關係讓利爾萊德相當痛苦,最後才選擇走上絕路,讓好友直呼「真的太不值得了」。

 

根據了解,利爾萊德在18歲時踏入歌壇,隔年就因《 6locc 6a6y》爆紅,因此被史詩唱片簽下,28日時更在IG宣布《 6locc 6a6y》通過RIAA認證為金唱片,但沒想到事隔3天,就選擇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秀琴氣話差點害死女兒 發飆怒譙「妳跳下去啊」
科大男女教室凍未條!激烈辦事12分鐘片瘋傳 女方驚傳墜樓輕生
17歲少年愛上人妻 被抓包後墜8樓亡...爸崩潰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饒舌歌手 輕生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