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毓芬「下半身透視」Y曲線 辣照釣出柯震東真實反應

2021/06/03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李毓芬「下半身透視」Y曲線 辣照釣出柯震東真實反應

近日柯震東和朋友大飛、黃宏軒、洗菜開直播,和線上的網友互動聊天,當時洗菜大膽提問柯震東「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他回答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因此在網路上吸引網友熱議。近日李毓芬PO出度假的美照時,眼尖網友看到柯震東也在貼文按讚,意外的將曝光兩人私下的互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李毓芬在IG上發了一系列之前的夏日旅遊照,令想念她的粉絲大飽眼福,只見她穿著一件深紫色的薄紗洋裝,下半身幾乎中空,若隱若現的露出她修長的美腿,背景是李毓芬站在遊艇上,因為陽光太強將手擋在眼睛前方。此照片一出,吸引將近1萬的粉絲按讚,其中也包括柯震東在內,除此之外其他張李毓芬美照,也看的到柯震東按讚的蹤跡。

 

▼李毓芬和粉絲分享,她之前出遊度假的照片,意外看到柯震東按讚。(圖/翻攝自李毓芬IG)

 

另外李毓芬也PO出她在遊艇上度假時,穿著一件性感的泳裝,只見她微微的瞇起眼睛,將頭髮隨興的紮起來,可以看到李毓芬的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完美,皮膚不但白皙還完全沒有贅肉。網友看到她發文分享一系列美照,都在留言底下回覆她,網友表示「真的好正啊!防疫在家流鼻血」、「咱們美芬老大就是女神代表」、「這笑容100分」、「陽光女神」。

 

▼李毓芬PO出一系列度假照片。(圖/翻攝自李毓芬IG)

 

事實上,柯震東因為日前的直播提起李毓芬,兩人之間的感情又再度掀起話題,李毓芬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回應喔」,而柯震東在直播中提到,曾經最想和蕭亞軒結婚,對此蕭亞軒則是虧柯震東「 年輕人真的玩很大」,事後柯震東也因為登上新聞版面,被經紀人罵了一頓。

 

(封面圖/翻攝自李毓芬、柯震東IG)

 

【往下看更多】
勞工補貼資格出爐「最高可拿3萬」 一圖秒懂申請步驟
柯震東認了想娶蕭亞軒 最喜歡卻是李毓芬
柯震東睡覺萬人搶看 醒來「下巴脫臼」出事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