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智賢爆9年婚變「分居6個月」 尪疑外遇離家出走

2021/06/03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全智賢爆9年婚變「分居6個月」 尪疑外遇離家出走

全智賢與豪門老公結婚9年育有2子,外界都很羨慕他們夫妻倆生活相當甜蜜,不料今(3)日意外在YouTube《橫豎研究所》中,被爆料出全智賢與老公已經分居6個月,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YT廣告

橫豎研究所是由前南韓娛樂記者金龍浩經營的網路節目,他在近日發布一則影片,標題為「全智賢離婚傳聞的真相,和老公崔俊赫分居?」,說明崔俊赫不想再維持夫妻關係,甚至厭惡當全智賢老公,因此選擇離家出走。

 

金龍浩在影片指出,全智賢不想離婚的原因,其中一項跟代言有關,若全智賢違約的話,光是一個代言費就要賠償30億韓元(約台幣8000萬元),而全智賢目前手上有十多個代言,若是違約賠償的金額相當可觀,甚至可能要賣掉身上現有的資產才能償還。

 

▼全智賢今天爆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全智賢IG)

另外影片也暗示崔俊赫可能有外遇,金龍浩表示「如果丈夫說不喜歡全智賢,不想做全智賢丈夫,那麼她引以為傲的自尊心就會受到傷害」,金龍浩也透露全智賢離婚傳聞是在6個月前的事情,但是直到現在還有傳聞,看來兩人的關係還沒有得到磨合。影片中透露全智賢與崔俊赫目前已經分居半年,崔俊赫想結束婚姻關係,但是全智賢並不接受,至今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正在確認中。

 

39歲全智賢因演出《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等作品在演藝圈走紅,耀升為南韓演藝圈一線女星。據消息指出,全智賢和崔俊赫從小就認識,結婚一年前才從朋友變成情侶,經過交往後決定一起步入婚姻。另外有媒體透露,全智賢婚後非常照顧婆家,除了常陪婆婆打高爾夫球以外,還把全家人照顧的很好。


(封面圖/翻攝自全智賢IG)

 

【往下看更多】
里長傳「多人海灘謎片」到防災群組 手滑刪除收不回
新男友太小「床上沒感覺」 她一脫褲醫師秒懂
PCR陽性還登機!立榮飛廈門2人確診 3天前就趴趴走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全智賢 女星 婚姻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