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慷仁防疫宅家「玩到破產」 邵雨薇怒:氣死我了

2021/06/02 11:22 字級:
讀稿
吳慷仁防疫宅家「玩到破產」 邵雨薇怒:氣死我了

演員吳慷仁與女星邵雨薇在2020年大方認愛,公開戀愛後的小倆口時常在社交軟體上隔空放閃。2人最近因為疫情影響,都乖乖宅在家中防疫,沒想到1日邵雨薇竟生氣發文,表示「不想理吳慷仁」,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日晚間邵雨薇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吳慷仁拿著平板的照片,無奈表示:「一個不注意被拿去玩到破產」。原來是吳慷仁用她帳號玩知名線上麻將遊戲,畫面上更顯示「幣不足」,邵雨薇對於男友一下就玩到破產,氣噗噗表示:「他現在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想理他,氣死我了啦」。

 

▼吳慷仁玩知名線上麻將遊戲玩到破產。(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只見吳慷仁火速拿了平板擋住自己的臉,僅露出臉蛋上半部,蜷曲在沙發上露出皺著眉頭的哭臉,而小倆口逗趣又甜蜜的互動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羨慕留言:「雖然在罵男友,但怎麼這麼閃」、「慷仁的表情是不是在求饒了」、「代表以後不能把錢交給慷仁啦」、「太敗家了只好以身相許來賠償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慷仁防疫宅家「玩到破產」 邵雨薇怒發文:不想理他氣死我了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慷仁「僅穿圍兜」烹飪 邵雨薇女友視角偷放閃
吳慷仁住院!邵雨薇「大小孩」報平安 閃瞎粉絲
吳慷仁急診住院!抗生素吃3天沒用 虛弱病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