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直播「別戴套」 鳳梨鄭重道歉了

2021/06/02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深夜直播「別戴套」 鳳梨鄭重道歉了

知名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因為在直播中有話直說的作風,以及獨特的個人風格,累積不少粉絲。但是他日前在直播中脫口叫大家不要戴保險套,引起一位單親媽媽反彈,希望他注意直播中的言詞,他對此也感到非常抱歉,深夜急PO文「我愧對這個國家,我對不起這個社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昨(1日)深夜在臉書和IG發文,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對不起這個社會,對不起各位家長,我不應該這樣」、「從今爾後我會深刻反省檢討,未成年請勿觀看鼠薯直播」,並附上先前一段粉絲的留言截圖。

▼鳳梨語重心長地表示愧對社會大眾。(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FB)

原來是日前有一名單親媽媽,她和未成年的兒子在收聽直播時,聽到鼠薯叫大家不要戴保險套,讓她聽了十分擔心,只好在鼠薯的留言板請求,「跟你說聲抱歉,麻煩當你在說出這些話的同時,可不可以說未成年的請做好安全保護,該戴還是要戴」,媽媽希望鼠薯能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

鳳梨在得知自己教壞小朋友後,感到相當內疚,認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更該謹言慎行,貼心提醒粉絲「除了戴口罩外,請記得戴保險套」,卻也不改以往的幽默風格表示,「鼠薯自己會沒有帶是因為真的太大了...未成年請勿模仿」。對此有老司機建議,鼠薯可以買國外品牌的保險套,但也有網友笑虧「沒圖沒真相」。

▼鳳梨不改以往詼諧幽默的風格。(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FB)

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討論,有人批評這名單親媽媽「未成年就不要有性行為吧,跟戴不戴套沒啥關係吧」、「不會教小孩,牽拖觸邊...(笑)」,也有網友認為媽媽想表達的可能是,兒子很崇拜鼠薯,「有時候媽媽的話聽不進去,鼠薯講一句勝過媽媽講十句呀!」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吳泓毅FB)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入手信義區億級豪宅 超美露天游泳曝光
《新還珠》男星竟是通緝犯 逃亡13年演戲爆紅才被抓
周興哲分手8個月愛回溫 暗夜肉纏趙岱新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