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被問何時生二胎?人氣女星不忍了 親揭真相萬人流淚

2021/06/01 17:19 字級:
讀稿
狂被問何時生二胎?人氣女星不忍了 親揭真相萬人流淚

過去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人氣網拍模特兒的唐葳,結婚近5年育有一子。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坦承最近老是被問到「什麼時候才要生第二胎?」,讓她語重心長的披露,自己曾流產過一次,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提醒外界以後聊天時,別總是把話題繞在何時生子的議題,因為「你的疑問,不是關心,而是戳中別人的痛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葳最近在IG限時動態回應粉絲提問,其中一題是被問到生第二胎的問題。她提到,有次和別人說「不要問這個」結果就被罵「為什麼不可以問?」讓她決定公開說明。唐葳提到,「其實,Lewis原本會有一個哥哥或姊姊的,那時候我去希臘工作,我發現我懷孕了,很開心的跟我老公拿著驗孕棒拍照」,結果可能在希臘工作太累了,這個寶寶流掉了。

 

唐葳說,當時她「每天扛著20公斤上下船!當我抵達威尼斯時,肚子一陣劇痛痛到無法站起來!然後不斷流咖啡色的血~在國外也無法找醫生!只能等飛回台灣看。果然!流掉了⋯」。唐葳並透露,自己因為有「甲狀腺低下」病史,所以比起一般婦女,是不容易懷孕的,「我每個月要抽血,每天吃藥!等醫生的報告指數說『正常』,我才能懷孕!我是身體狀況不是說想懷就懷,懷了我還要保持好甲狀腺的指數」。

 

唐葳最後拿戲劇《未來媽媽》舉例,想告訴外界,很多女性背負著生子的龐大壓力,「你的疑問,不是關心,而是戳中別人的痛處」、「真的不要這樣問!因為無形之中可能已經傷害到別人的心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被問何時生二胎? 女星不忍了…親揭流產真相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唐葳IG)

 

【往下看更多】
口罩妹實聯制露半球辣翻 本尊真面目曝光
啦啦隊女神背心扣子爆開 12秒狂晃片震暈老司機
女星全脫了!拍全裸寫真 2原因照片被冷凍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