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郭書瑤彈烏克麗麗會暈 萬人暴動:看了2小時還沒完

2021/06/01 09: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聽郭書瑤彈烏克麗麗會暈 萬人暴動:看了2小時還沒完

30歲女星郭書瑤當初拍攝廣告出道,後來成功轉型成演員,有不少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有目共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然而,近期本土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郭書瑤日前曬出待在家裡練烏克麗麗的影片,但網友一看卻歪樓狂喊,「兩個小時了還沒播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儘管工作忙碌,仍不忘經常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讓她出道至今始終維持超高人氣。而郭書瑤近日貼出一段1分鐘的彈烏克麗麗的影片,並寫下「熱愛105度的你,來彈(談)練(戀)琴(情)吧!」從影片只見,身穿粉色細肩帶低胸背心的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深邃事業線也一覽無遺,還用同色系的髮帶隨興把頭髮綁起來,在鏡頭前自彈自唱,輕快的曲風搭配甜美嗓音,讓大批粉絲聽完瞬間融化了。

 

▼郭書瑤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不僅如此,郭書瑤唱歌唱到一半,時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最後唱完後更將身體往前貼近鏡頭,睜著圓滾滾大眼放電,模樣相當俏皮可愛,讓粉絲直呼超療癒。然而,由於郭書瑤將烏克麗麗壓在胸前,許多粉絲的目光都沒有放在她的歌聲上,全都在注意她的火辣身材,「有人在聽歌嗎?」、「可惡想當吉他」、「連一把烏克麗麗都比我幸福」、「什麼吉他?我沒看到啊」,還有人忍不住瘋狂重播影片,「這片長到底多長啊!兩個小時了還沒播完」。

 

此外,引發關注的是,該段影片曝光後也意外釣出女星六月回應,就連她也不禁歪樓笑說,「這是『抖』音,你知道的」,而Youtuber關韶文也透露自己一直重覆看影片。該段影片公開至今已經吸引超過31萬人搶看,掀起眾人一陣熱烈討論。

▼郭書瑤彈烏克麗麗,粉絲全都暴動歪樓啦。(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事實上,除了這段彈烏克麗麗的影片之外,郭書瑤日前就曾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在家熱舞的短片,影片中可見她頭髮綁成俐落的高馬尾,身穿亮黃色緊身短T,特殊的剪裁更襯托出她白皙的頸部,下身則搭配黑色貼身運動壓力褲,郭書瑤隨著音樂熱舞,配上超撩人的眼神,火辣指數爆表,她也在影片中寫道,「就算吊車尾,也要交功課」,還無奈的說,「這個拍子有夠難對欸!

 

▼郭書瑤日前曾分享熱舞影片。(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一天上廁所30次!高三生染終生性疾病 醫嘆:好多人中招
劉樂妍驚傳在大陸染疫 崩潰發聲:我無能為力
隔壁正在CPR!確診者砍斷護理師右手韌帶 職業生涯恐毀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