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生28天就被父母拋棄 他靠奶奶養大「翻身變影帝」

2021/05/31 17: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出生28天就被父母拋棄 他靠奶奶養大「翻身變影帝」

中國大陸男星井柏然外型帥氣,演技更是非常出眾,因此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但井柏然的一生其實並不順遂,他剛出生就被父母拋棄,由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經過一番努力,最終成功拿下第30屆金雞獎影帝,讓人欽佩。

YT廣告

▼井柏然外型帥氣,演技出眾。(圖/翻攝自井柏然臉書)


搜狐號《艷玲講娛樂》經常分享娛樂圈的故事,近日他們就分享了關於井柏然的故事。今年32歲的井柏然,在剛出生28天後,就被父母拋棄,因為他的父親是個賭徒,而他的母親也因此選擇拋下剛出生的他,獨自尋找新的生活。


▼井柏然剛出生就被父母拋棄。(圖/翻攝自井柏然臉書)


母親離開後,好吃懶做的父親不到外工作,因此,扶養井柏然從的重任就落到了奶奶身上,上了年紀的奶奶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只能靠著撿破爛,賺取微薄的收入,辛苦的將井柏然扶養長大,而井柏然也非常爭氣的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甚至一舉多得金雞獎,成為影帝。


成名後的井柏然,在奶奶的教育下,保持低調,並沒有張揚,但拋棄他的父母,卻在這時找上了門,要求他「孝敬父母」,而這件事一時在中國大陸網上也掀起軒然大波,最終井柏然沒有選擇贍養父母。


▼井柏然的父母要求他孝順。(圖/翻攝自井柏然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陸影史最賣座捉妖記 外媒質疑造假
爸爸救我!溺水男疑錯拉7歲童溺斃 律師點關鍵:父母有過失
癌末妻為生子「放棄治療」 他過1年再婚…連孩子都不要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