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訊上課忘關麥克風 女星「沒穿內衣」痛罵兒畫面流出

2021/05/30 11: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視訊上課忘關麥克風 女星「沒穿內衣」痛罵兒畫面流出

國內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14,各級學校也都紛紛停課改為在家線上教學,卻也讓不少家長喊著要崩潰了,日前就有女星透露,兒子近期停課在家視訊上課,但因忘記關麥克風和鏡頭,讓她在家的「真實模樣」全放送出去,大家聽了不禁替她捏把冷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5歲的女星陳仙梅曾出演《飛龍在天》、《金枝玉葉》、《世間路》等多部本土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她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婚後育有兩子,婚後減少工作量,大多時間都在家照顧孩子的她,常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與兒子的互動,及日常育兒生活照。

▼45歲的女星陳仙梅曾出演多部本土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根據《自由娛樂新聞》報導,陳仙梅透露有次兒子正在視訊教學,但因為沒關麥克風,意外讓她破口大罵的聲音傳出去,甚至連她在家中沒穿內衣的邋遢模樣也被公諸於世,整個超崩潰。

陳仙梅說到,疫情居家防疫期間,兩個小孩常常都坐不住相當調皮,這也讓她及老公兩人都變成黑臉,儘管天天罰站似乎都沒用,直到某次她忍不住大聲吼了兒子,卻馬上有別的家長打給她,原來特別來電提醒她,剛剛麥克風忘記關,罵人的聲音全班都聽到了,讓她尷尬不已。

▼陳仙梅透露日前因兒子視訊上課讓她沒穿內衣的邋遢模樣被公諸於世。(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她更透露近期網路不斷提醒家長在家別只穿內褲,自己對此相當能理解,有次她就因為兒子視訊上課開著鏡頭,意外讓自己沒穿內衣的模樣入鏡,頗為無奈。

▼陳仙梅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常。(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事實上自從各級學校開始採取線上教學後,就有不少家長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災情」,日前也有一名媽媽透露,早準備上線辦公時,看到女兒的平板電腦螢幕,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的大頭,令她忍不住開罵,「還不快準備視訊上課,還在看鬼片」,沒想到女兒回了一句話,她才發現自己已鑄下大錯,忍不住哀道「我女兒英文應該會重修吧」。笑翻大批網友。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爸媽可以領現金!家有國小以下孩童 每人補助1萬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