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90度鞠躬道歉 闖3明星直播喊:不知道你是柯震東

2021/05/30 08: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鳳梨90度鞠躬道歉 闖3明星直播喊:不知道你是柯震東

演員宋芸樺29日在IG上開連線直播,邀請到蔡昌憲、柯震東、禾浩辰,想不到後來最近爆紅的網紅鳳梨鼠薯也加入,引來萬人朝聖收看,幾位公眾人物在鏡頭前聊到笑得東倒西歪,最近疫情升溫,鳳梨鼠薯也在直播上直接開罵,讓其他人見狀趕緊安撫:「鼠薯息怒!」

YT廣告

宋芸樺表示,自己一直視鳳梨鼠薯為偶像,平常也有看他的影片,很希望能邀請鼠薯一起上直播聊天,想不到真的成真,蔡昌憲讓位下線後,鳳梨加入直播,讓所有人驚呼:這是真的嗎?搞得宋芸樺在直播中一度臉脹紅說不出話,鳳梨也分享自己原本在忙,是看到經紀人一直狂傳訊息說宋芸樺找他、柯震東找他,才會加入直播,不過好笑的是,鳳梨才剛加入,爽朗又激動的反應逗得其他人笑翻。

 


▼宋芸樺、柯震東、禾浩辰與鳳梨開連線直播,引發萬人觀看。(圖/翻攝自宋芸樺IG)

]\

 


宋芸樺先是簡單介紹了直播中的幾位藝人,其中柯震東、禾浩辰讓鳳梨突然起身鞠躬,大喊「柯震東,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柯震東,拎北沒在看電視。」讓3人笑到出框,直播最高吸引到了3.3萬人同時收看。


宋芸樺也在直播中開話題詢問鳳梨居家防疫在幹嘛,想不到隨後卻引發鳳梨開罵政府。事實上,鳳梨在幾個小時前才在個人臉書直播開罵,讓他坦言,「X,真是爛透了!整天!XXX!在那邊一直確診、隔離,北患南送,塞你X,整天不想辦法趕快處理疫苗」激動的反應惹得眾人措手不及,急忙喊「鼠薯息怒」。


此直播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結束後鳳梨也發文,「喇賽歸喇賽…影片內還是要注意我要表達的重點,嘉義缺乏後備醫護人員…有能力的煩請報名幫忙」,並分享直播的影片。

 

▼鳳梨鼠薯的激動言論讓3位藝人笑到併軌(圖/翻攝自宋芸樺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未來會更多年輕人感染 旅美台人給台灣的11大建議
獨/台北醫院急診外臨時棚「躺病患」 民眾質疑:病房不足
「他們想要我活著」1通視訊電話救回重症婦 護理師鼻酸淚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