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版黃捷泳衣往上拉掉出來 樂天女孩嚇壞:快穿好

2021/05/29 21: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凶版黃捷泳衣往上拉掉出來  樂天女孩嚇壞:快穿好

擁有甜美氣質和姣好身材的網紅林襄,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之外,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臉蛋,也被網友封為「兇版黃捷」,先前才因為居家性感照和抖音撩人影片受到關注,近日她又在社群分享「如何拍出泳裝心機照」的秘訣,更大方奉上示範照,不僅讓粉絲大飽眼福,也引來同團成員留言:「為什麼不把泳裝穿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啦啦隊成員林襄,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林襄IG)

 

在IG累積71萬人追蹤的林襄,首本數位寫真《與你襄遇》一推出後就造成搶購風潮,為了感謝粉絲愛戴,她也經常在社群曬出「福利照」來回饋,近日她也在IG發文,分享「如何拍出泳裝心機照」的方法,同時不忘貼出示範照片,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

 

畫面中可見林襄身穿一套粉色比基尼,微微靠在牆上擺出撩人性感姿勢,神情看似不經意,但火辣身材卻一覽無遺,南半球幾乎要從比基尼下圍溢出,她也在貼文寫下2個小心機的「撇步」,一個是將泳衣偷偷往上拉,再來就是將泳褲拉到盆骨的位子,這樣一來就能拍出顯腿長又性感的心機美照。

 

▼林襄分享拍出心機泳裝照的秘訣。(圖/翻攝自林襄IG)

 

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留言「圖文相符」、「戀愛了」、「好美哦」、「好的老師」、「真的太辣了」,此外也意外釣出同為樂天女孩的陳伊回覆「為什麼不好好穿泳衣」,就連巫苡萱也幽默回應「我比較喜歡比基尼穿好的樣子,不過要不穿好要胸部大的才能辦得到啦」,可見同團啦啦隊的成員感情十分要好。

 

▼林襄平時就經常曬美照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林襄IG)

https://img.news.ebc.net.tw/EbcNews/news/2021/05/18/1621358993_92632.png

 

(封面圖/翻攝自林襄IG)

 

【往下看更多】
兇版黃捷在家被悶壞!自拍火辣躺床片 慵懶伸舌超撩人
「兇版黃捷」只穿內衣喝水 嫩白渾圓全看光光
露點了?兇版黃捷野外激裸騎馬 E罩杯豪乳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