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友拒戴罩!網紅私刑「砸酒精水球」 萬人見影片怒了

2021/05/29 10: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街友拒戴罩!網紅私刑「砸酒精水球」 萬人見影片怒了

儘管近日疫情緊張,政府已經規定大家出門一定要配戴口罩,否則就要面臨開罰,但仍有不少人不遵守規定。近日就有Youtuber團體為了勸導民眾戴口罩,採取了有爭議性的做法,他們只要看到有人違反規定,就會用自製的酒精水球砸對方,引起不少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Youtuber團體「大麻煩」決定上街發、呼籲民眾戴口罩,他們前往昔日的鬧區-西門町、信義區等地,只要看到沒遵守規定的人就會用大聲公提醒,也會發口罩給需要的人,本該是一片美意,不過他們會在民眾不聽勸後,用自己製作的酒精水球砸對方進行「消毒」,其中就有一位疑似街友的男子因為不配合遭到「懲罰」。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批評「看不懂耶...疫情嚴重又在台北市到處跑做這種事」、「站在道德高點制裁別人的包裝,行欺負弱勢之實的行為」,大家都認為「大麻煩」的行為就是在欺負社會弱勢,但也有網友出聲緩頰,表示「大麻煩」也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砸,都是有先勸導,還送口罩的,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

 

▼「大麻煩」只要看到有人違反規定,就會用自製的酒精水球砸對方。(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而臉書粉專「脫北者冰狼」看到後也表示,大量75%的酒精噴到眼睛極有可能導致失明,認為「大麻煩」的做法很危險,最近他也發現大家不斷直接公審沒戴口罩的人,都都沒有好好了解其中原因,或許對方只是忘記或有苦衷,並不是故意的,不應該直接把那些人塑造成惡人形象。至於面對這些批評,「大麻煩」也強硬表示,他們認為同島一命,不戴口罩就是不尊重這片土地的所有生命,如果大家不懂他們影片要傳遞的意思,那也沒辦法。

 

▼「大麻煩」的行為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也要四級兵推? 鄭文燦鬆口給答案
台灣人「自主封城」來真的!移動趨勢圖洩真相 外媒大吃一驚
雙北封城?北市明天四級兵推 侯友宜曝1條件就下令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