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莎曬火辣床照!「另一半」意外曝光 網驚呆:交往多久了

2021/05/28 20: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林莎曬火辣床照!「另一半」意外曝光 網驚呆:交往多久了

女藝人林莎因外型清純、甜美,而被網友封為「無害女神」,再加上有著D罩杯的傲人上圍,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她都在家中防疫,並在社群平台曬出兩張躺床照,而旁邊的「床伴」意外引發粉絲討論,還有人開玩笑問「交往多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林莎。(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在IG上發文表示,「宅家日記之吃完午餐回床上」,並附上兩張由上往下拍的居家照,只見照片中,她穿著寬鬆灰色T恤,上面印有台灣國寶石虎的圖樣,長髮隨興披散十分慵懶,她還對著鏡頭露出無辜表情。另外,在第一張照片中,她露出雪白大腿,疑似「下衣失蹤」,甜美又不失性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莎「床照」曝光。(圖/翻攝自林莎IG)


還有網友注意到她的「床伴」,是一隻綁著蝴蝶結的大泰迪熊玩偶,幽默詢問「交往多久了?」貼文一出,讓紛絲暴動,紛紛留言直呼「太美了」、「好想躺在妳旁邊」、「好想當那隻熊!」、「妳比熊更可愛」、「重點在下衣失蹤」、「看到妳都不累了」、「在家工作都會一直想躺床」。


▼林莎身旁的泰迪熊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林莎IG)


事實上,5月20日那天,林莎也PO出一張「男友視角」照,大批粉絲狂問到底是誰拍的,紛紛留言猜測「看這個高度肯定不是小鐘」、「神秘人是誰」、「我該不會要失戀了吧」對此,林莎直接貼出未後製的照片公開拍攝者身份,並回應「有一個東西叫自拍架」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而真相曝光後粉絲也直呼鬆了一口氣「天啊差一點取消追蹤」、「沒想到林莎親自回覆」、「那我就放心了」。


▼林莎520貼出的下廚照。(圖/翻攝自林莎IG)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林莎520下廚曬「男友視角」 攝影師真面目被玻璃出賣了
「台版三上悠亞」辣穿誘惑制服裝 網看學生妹凍未條了
小鐘真的out?林莎緊擁西裝男 大街秀愛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