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震東認了想娶蕭亞軒 最喜歡卻是李毓芬

2021/05/28 09: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柯震東認了想娶蕭亞軒 最喜歡卻是李毓芬

男星柯震東多年前因為吸毒導致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後來積極復出才略有起色,而他跟前女友李毓芬和蕭亞軒的情史也一直都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沒想到近日柯震東不避諱的在直播中談到前女友們,表示自己其實曾經想過要娶蕭亞軒,但最喜歡的還是李毓芬,掀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今(28)天凌晨,柯震東和朋友大飛、黃宏軒、洗菜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聊天,接著4人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洗菜就大膽提問柯震東「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而柯震東也不隱瞞,表示「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同時語出驚人,透露當時最有可能會結婚的人是蕭亞軒。

 

至於被問到為什麼和李毓芬分手,柯震東這次就沒有那麼大方了,他選擇喝酒閉口不談,僅笑著表示「是我還不夠好」,被大飛笑說他根本是想唱李毓芬的歌吧,一番對話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事實上,近日柯震東不只和洗菜等人直播,前幾天也和焦凡凡、林曜晟連線,期間焦凡凡直接唱起李毓芬和蕭亞軒的歌曲,更問「你緋聞怎麼那麼多啊?」,讓柯震東露出尷尬又意味深長的笑容。

 

▼柯震東表示前女友中最喜歡的是李毓芬。(圖/翻攝自洗菜IG)

 

而近日柯震東和藝人好友們的談話內容也讓他昔日轟轟烈烈的情史再度浮上檯面,2012年柯震東和蕭亞軒的戀情曝光,2人相差12歲,當時不受外界看好,但小倆口愛的高調,多次被媒體拍到一同出遊的畫面,2人直到2014年6月才宣布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不過和蕭亞軒分手後,柯震東也沒閒著,他在同年7月和李毓芬爆出戀情,女方陪著他走過吸毒風波,期間2人分分合合的感情也讓外界霧裡看花,直到2017年他們正式分手,才讓這段戀情劃上休止符。

 

▼柯震東的過往情史相當豐富。(圖/翻攝自柯震東IG)

(封面圖/翻攝自柯震東蕭亞軒李毓芬IG)

 

【往下看更多】
柯震東接手王柏傑舊愛 網紅女友滑進家門8小時全被拍
柯震東染毒回不去?再曬11字反省文 7年後人氣不復以往
柯震東3層豪宅藏深山!廁所竟擺百萬古董驚呆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