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大陸濕吻「酒醉女神」 街頭激情全被拍

2021/05/26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王大陸濕吻「酒醉女神」 街頭激情全被拍

王大陸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新大馬女神」蔡卓宜!過去以青春愛情片《我的少女時代》紅遍兩岸各地的王大陸,近期被大陸媒體捕捉到和蔡卓宜在街頭擁吻的畫面,疑似新戀情曝光,而消息一出,立刻在大陸微博論壇登上熱搜。

YT廣告

根據大陸微博論壇曝出的畫面,兩人被拍到現身上海外灘街頭,戴著口罩一前一後出現,後來坐在路邊花圃,王大陸先是雙手摟抱女方,當時似乎帶著幾分醉意,甚至情不自禁地把口罩拉下,主動親吻對方,還對她露出幸福微笑,隨後兩人也激動的擁吻在一起,最後王大陸將女方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回車廂內。

 

▼兩人直接在街上熱情擁吻。(圖/翻攝自喜劇賊好看微博)

 

據悉,27歲的蔡卓宜來自馬來西亞,小王大陸2歲,是模特兒出身,長相清新甜美,身材嬌小纖瘦,在ig上擁有123萬粉絲。去年三月參加愛奇藝女團真人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逐漸打開知名度,但她的身分也遭到起底,原來她兩年前曾有過一段長達三年的婚姻,當時遭受不少網友批評,但她日前針對此事表示,「離婚它是我的經歷,但並不能是我的定義」、「離過婚的女孩子更要懂得愛惜自己」,現在又傳出和王大陸發展出新戀情,顯然已經走出低潮。

▲▼蔡卓宜在ig上擁有123萬粉絲。(圖/翻攝自蔡卓宜ig)

事實上,兩人是在真人秀節目《怦然再心動》中相識,但在節目中王大陸是擔任觀察員的角色,而蔡卓宜則是擔任嘉賓,負責與素人男子約會,在節目中看不出任何端倪,如今卻傳出兩人陷入熱戀,也讓外界震驚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芒果星探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是謝霆鋒!張柏芝第三胎生父曝 前岳父一句話露餡了
熱戀2個月!謝欣穎爆分手王柏傑 男方崩潰PO全黑圖
王大陸爆熱戀失婚女星!當街激烈公主抱 忘情擁吻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