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蛇丸無罩到處跑 遭譙「防疫破口」…結局神反轉

2021/05/26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蛇丸無罩到處跑 遭譙「防疫破口」…結局神反轉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短短半個月已經累積突破5000人確診,更有34人喪命,就連離島連江縣也出現了染疫個案,導致民眾人心慌慌,看見有人外出沒戴口罩就忍不住想要勸導甚至是指責,日前就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大蛇丸上架的新影片當中他自己並沒有戴口罩,「是不是防疫破口啊」,沒想到卻慘遭其他人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大蛇丸在23日上架的新影片中並沒有戴著口罩,而且還到處趴趴走,「車上的許多人也都未戴口罩,街上空蕩蕩,人民都自主封城了,台灣疫情那麼嚴重了,身為知名網紅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好啊」,指責他根本是防疫破口。

 

▼該名網友指責大蛇丸根本是防疫破口。(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公審的文章PO出後迅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不少人紛紛回覆原PO,「這影片是提早拍的」、「是不是都沒在看下面敘述的日期啊」、「你沒剪過片對不對?」、「好好笑喔,你以為影片是怎樣現拍現上傳,真的是不要秀下限了」、「那你是防呆破口嗎?」、「想獵巫也不是這樣亂獵吧」、「看到臉書也一堆4月多的影片被轉傳,就釣出一堆人喊沒戴口罩,藝人發照片就說是舊照了也要被罵,可以先動腦先查證嗎?」

 

▼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撻伐原po。(圖/翻攝自Dcard)

 

不僅大蛇丸,許多藝人都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因此只能發舊照和粉絲互動,被網友提醒後只能強調這是「舊照」,但也有藝人是真的不顧疫情出門遊玩,像是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和朋友到花蓮遊玩,還高調的不斷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只見她為了拍網美照,不論是在飯店的走廊,還是知名景點貨櫃屋星巴克都沒有戴過口罩,引起網友痛批身為藝人怎麼可以帶頭亂。

 

▼林千又沒有戴著口罩,還在公共區域的走廊大秀風姿。(圖/翻攝自林千又IG)

 

事實上,因應目前疫情升溫,指揮中心規定只要民眾外出就必須要戴口罩,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外出未戴口罩且勸導不聽者,罰款3000到1.5萬。除此之外,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指出,如果是兩人以上同車就必須要戴著口罩,因為不一定是同住的家人,也無法確定足跡。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停課延長到614!家長集體崩潰:拜託先放暑假再早開學
快篩陽性收「2大壞消息」 醫:沒空房了請回家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