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大陸爆熱戀失婚女星!當街激烈公主抱 忘情擁吻全被拍

2021/05/26 14:08 字級:
讀稿
王大陸爆熱戀失婚女星!當街激烈公主抱 忘情擁吻全被拍

王大陸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街頭擁吻,還將看似酒醉的女方抱上車,疑似戀情曝光,兩人在綜藝《怦然再心動》就傳出互動相當親暱,還多次被拍到現身同一場合,這次被拍到嘴唇與嘴唇的連結,讓網友直呼「是實錘了!」(網路流行用語,表示有證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媒體拍到王大陸與蔡卓宜在上海外灘約會,戴著黑色情侶口罩的兩人前後步出餐廳,在外灘散步談心,還多次擁抱接吻,而離開時,王大陸將女方用公主抱方式抱上車,相當有男友力。王大陸與蔡卓宜是因為參與真人戀愛綜藝《怦然再心動》結緣,但蔡卓宜在節目中是與素人配對,王大陸則在節目中擔任「徵愛助理」,卻與蔡卓宜越走越近。

▼王大陸(左圖左)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左圖右)擁吻。(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右翻攝自蔡卓宜IG)

 

▼王大陸與蔡卓宜在上海外灘一同步出餐廳。(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

王大陸與蔡卓宜在上海外灘一同步出餐廳。(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

 

27歲的蔡卓宜出身馬來西亞,IG擁有123.4萬粉絲,去年透過選秀《青春有你》第二季在大陸也開始有了人氣,而曾有過短暫3年婚姻的她,參加真人戀愛綜藝時在微博寫下,「離婚是我的經歷,但不能是我的定義」,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蔡卓宜與速配的素人來賓並沒有擦出火花,但她與王大陸在節目的愉快自然的互動早已引起關注,同節目女星黃奕還開玩笑說要為他倆牽紅線;而在節目之外,也曾被發現同在約會聖地,迪士尼樂園打卡看煙火,還被網友拍到他們一起玩水上遊戲,還有貌似為他們掩護的工作人員同行。

 

▼王大陸把蔡卓宜用公主抱抱上車。(網路圖片)

王大陸把蔡卓宜用公主抱抱上車。(網路圖片)

 

被拍到街頭接吻和公主抱,王大陸與蔡卓宜尚未做出回應,而網友已熱烈討論起來,「我還以為他跟林允是一對」「看節目時就覺他倆不對勁!」「王大陸還對她說:『喜歡的人哥哥幫妳搞定』,沒想到自己來了啊」「再看戀愛綜藝我就是狗」。


延伸閱讀
【男神西進推千萬】鮮肉男星靠一部片打進對岸 賺飽人民幣無暇接台工作
亞洲天王婚後轉性 見狗仔跟拍暖送宵夜「收下吧」
不只男星捲性騷疑雲 女主持人被控騷擾男團節目道歉了
王大陸激吻用力過猛 李沁回想吻戲:像拔罐
環抱《狼殿下》女星遭控「鹹豬手」 王大陸深夜急發75字澄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大陸當街喇舌失婚女星 公主抱「連結上車」交纏畫面全看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蔡卓宜、王大陸IG)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延長 金曲32頒獎典禮確定延期
《玩命9》男星喊「台灣是國家」 被陸網嗆到用中文道歉
庾澄慶帶一家4口踏青被轟爆 一舉動風向秒轉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