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庾澄慶帶一家4口踏青被轟爆 一舉動風向秒轉

2021/05/26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庾澄慶帶一家4口踏青被轟爆 一舉動風向秒轉

本土疫情肆虐,原先決定到5月28日的三級警戒,如今又要延後到6月14日,讓不少小孩停課的家長相當無奈。然而就在這個人人自危的時刻,藝人哈林庾澄慶日前就PO出一家4口去虎山爬山的照片,雖然畫面中4人都有戴上口罩,不過仍被網友瘋狂撻伐,直呼「疫情期間不能忍一下?」然而庾澄慶也馬上刪文道歉。

YT廣告

據了解,日前庾澄慶罕見在臉書上曬出一家4口合照,只見畫面中庾澄慶面對鏡頭自拍,而背景則是老婆一手拿著水壺,一手牽著兒子、女兒站在一旁,庾澄慶也寫下「關了10天!虎山放風」,顯示一家人已經多日沒出門,好不容易抓到空檔,趕緊去虎山踏青。不過也因為疫情嚴重,政府及指揮中心都不斷宣導「非必要別出門」,而庾澄慶一家即使4人都戴著口罩,仍遭到網友一陣撻伐。

 

▼庾澄慶熱愛戶外運動,沒想到疫情期間卻意外引來罵聲。(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不少人表示支持,認為家中有小孩一定要適時出門放鬆,不過卻也有更多人不贊同,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可取,如今是疫情嚴重的階段,應該要忍一下齊心抗疫,就算是到山上、郊區也不行,因為就是要減少移動來阻斷傳染鏈,而庾澄慶一家身為公眾人物,竟帶頭出門,引來罵聲一片。

 

然而該文章PO出後不久,疑似因為罵聲不斷,讓庾澄慶火速刪文,同時寫下道歉文指出,「收到!是我的失誤!」坦言在疫情期間確實不應該外出,也感謝外界指正,最後也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希望風波能盡快過去。而就在庾澄慶道歉後,不少人也紛紛湧入留言,並指出其實庾澄慶沒有做錯什麼事,因為政府並沒有禁止外出,一家人也都戴著口罩,且去踏青遠比去超商、公司上班、搭大眾運輸更安全,只不過藝人的行為總是會被放大,大讚庾澄慶馬上道歉的危機處理相當不錯。

 

▼庾澄慶火速刪文道歉。(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事實上,近日因為本土疫情延燒,各地也都不斷宣導要沒事不要外出,就算要出門也要戴口罩,並減少區域間的移動,讓不少要返家的北漂青年改變計畫,八大場所也停止營業,少了娛樂生活的民眾也都待在家中快悶壞。

 

而日前侯昌明一家人也分享自己在家中陽台烤肉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家4口坐在陽台,面前擺著烤肉和飲料等食物,看起來相當愜意悠閒,侯昌明也特別強調「酸民不要再說戴口罩囉」,指出他們是在家中陽台且只有4個人,完全符合防疫規定。待疫情趨緩之前,民眾恐怕還要過上一陣少出門的日子,不過為了防疫,大家仍要齊心配合,才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侯昌明日前分享在陽台烤肉照。(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鳳梨驚爆玩APP約戰女網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應
清純妹做S「一次成主顧」 警破門嚇傻…變成三寶媽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