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驚爆玩APP約戰女網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應

2021/05/26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鳳梨驚爆玩APP約戰女網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應

網紅鳳梨日前因為前女友罔腰假懷孕一事,受到大家關注,不過鳳梨自己幽默逗趣的說話方式,加上直播時接地氣的口吻,也讓他累積不少粉絲。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就有人盜用鳳梨照片,在交友軟體上騙女生,讓他忍不住痛罵「誰再盜用拎北照片去騙O,懶O會只剩下一公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近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有許多人私訊他的粉絲團及IG,並詢問他是否有玩交友軟體,讓他無奈表示「你他O的到底有什麼毛病?」原來是有人盜用鳳梨照片假裝是他本人,並在網路上約O,導致女性受騙,以為是真的鳳梨。對此,鳳梨鄭重呼籲「拎北根本沒有玩什麼機O狗O毛交友約O軟體...」,痛批那些盜用他照片的人「不要再盜用拎北的照片在那邊騙鋁森料料(女生尿尿)的地方」。

 

▼鳳梨澄清自己沒有玩交友軟體。(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另外鳳梨也表示,有某幾個疑似被騙的女生找上他,說被他騙上床,也讓鳳梨氣得直呼「騙你老母的老母」,表示「拎北照片妳沒看過...?直播、影片妳沒看過...?」認為網友們都知道他的長相,且也看過直播等最真實的一面,竟然還有辦法被騙了,再來找鳳梨訴苦抱怨,讓他感到相當無奈。最後鳳梨也表示,他從來不玩那些軟體,因為自己的工作早已忙到「黑暗眠」,根本沒有時間去玩那些東西,更嚴肅的再強調一次,自己絕對沒有玩任何約O軟體,「誰再盜用拎北照片去騙O,懶O會只剩下一公分」。

 

▼鳳梨常常直播,不懂粉絲為什麼會被騙。(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認為「應該是衝著鼠署19.5公分來的」,另外也因為鳳梨日前在直播時,喜歡開玩笑叫女生「濕訊」,也讓網友表示,「叔叔根本不用什麼軟體,濕訊就一堆妹紙了」

 

事實上,鳳梨暴紅後的一舉一動都相當受到關注,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無意比出中指,讓鳳梨在直播中模仿,沒想到卻引來柯文哲親自回覆,讓他忍不住直呼「歹際大條」,接著趕緊向柯文哲道歉,透露自己沒有惡意,有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

 

▼鳳梨日前開玩笑道柯文哲來留言。(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分手大飛尺度全開!楊晨熙泳裝「逼近全裸」超火辣
清純妹做S「一次成主顧」 警破門嚇傻…變成三寶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